享受 SHIELD: 在 Project SHIELD 上體驗「燃燒吧!殭屍 (Burn Zombie Burn!)」遊戲的火烤殭屍快感

作者 Jordan Dodge

想像一下,我們熟悉的世界遭到大規模殭屍攻擊。您必須挺身對抗看似永無止盡的不死大軍。好像挺容易的,不是嗎?但別忘了,那個操控火焰噴射器的邪惡殭屍,可能就是讓您喪命的兇手。

Tick Tock Games 推出的「燃燒吧殭屍 (Burn Zombie Burn!)」躍上手機螢幕,並採用 Tegra 4 技術支援。

這款前 PS3 獨佔的遊戲,目前以相同畫質與動作速度移植到 Tegra 4 平台,讓您比「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的瑞克和卡爾更快速擊殺殭屍。

你對火焰噴射器沒興趣?別擔心,你隨時可使用電鋸,終結吃人怪物 (食肉怪) 的悲慘命運。

用 Project SHIELD 在這火熱殭屍遊戲中,享受刺激並獲得獎勵。Tegra 4 專屬的增強功能包括:遊戲主機等級的畫質、光暈、提升火焰及爆炸效果。

若要繼續追蹤 Project SHIELD 的最新資訊,請在 https://shield.nvidia.com/ 上按一下「通知我」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