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roject SHIELD 上可以玩到「極速快感: 新全民公敵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作者 Will Park

NVIDIA Project SHIELD 團隊對於速度有最純粹、最真實,近乎無法滿足的需求。所以我們覺得從配備 GeForce GTX 的電腦串流 「極速快感: 新全民公敵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至這台設備,應該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我們將一組 Tegra 4 處理器和其自訂 72 核心 GPU 塞入手持的 Project SHIELD,以滿足我們對頂級 Android 遊戲的渴求。然後我們利用您配備 GeForce GTX 的電腦,遊玩所有我們喜愛的高效能電腦遊戲。成果: 在完全手持的裝置上提供毫無妥協的遊戲體驗。

下列為我們最新的 Project SHIELD: PC Mondays 影片。我們在本集節目中展示的精美畫面,便是來自「極速快感 (Need For Speed)。電腦的 GPU 負責運算所有複雜的繪圖工作,讓我們能輕鬆執行遊戲。

當然,Project SHIELD 所配備的雙類比控制桿可加速並控制節流閥與煞車。遊戲過程十分順暢且易於上手。

請觀賞下方影片,並告知我們您希望在日後的 PC Mondays 影片中看到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