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IGGRAPH 大會與 NVIDIA 一同深入探討人工智慧、虛擬分身與元宇宙

作者 NVIDIA

人工智慧 (AI)、虛擬世界及數位人等領域的創新技術正塑造未來的設計與創作內容走向,在全球規模最大的電腦繪圖專業盛會 SIGGRAPH 上一窺 NVIDIA 在這些領域的最新進展,此大會將於太平洋時間 8 月 8 日至 11 日登場。

會中所展示的全新技術與研究內容,將使創作者、開發人員、工程師、研究人員與學生獲得強大的沉浸式敘事能力,以打造栩栩如生的虛擬分身和令人讚嘆的 3D 虛擬世界。

NVIDIA 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10 日 (星期三) 凌晨 12 點發表特別演講,由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與多位高階主管共同參與。誠摯邀請您收看演講直播,會中將特別介紹 NVIDIA 多項精彩的研究成果,包括獲獎項肯定的研究與嶄新的 AI 工具和解決方案。

一同探索新興的元宇宙,並瞭解使用者如何以用於 3D 設計協作及虛擬世界模擬的運算平台 NVIDIA Omniverse 打造 3D 內容與串聯逼真的虛擬世界,以及探討用於支援 3D 虛擬世界發展的先進解決方案,能如何協助人們恣意發揮藝術表現與創意。

NVIDIA 亦將在 SIGGRAPH 進行超過二十場實體議程,包括多場精選實作實驗室和研究展示。各議程主題包括:

打造 3D 虛擬世界

透過下方演講以瞭解使用者如何使用通用場景描述 (USD) 的強大功能與多功能性為元宇宙打造素材與虛擬世界:

  • The Next Evolution of USD for Building Virtual Worlds:此演講將介紹 USD 的重要性,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11 日 (星期四) 凌晨 4 點舉行。一同瞭解 NVIDIA USD 的發展藍圖,並更深入認識近期的各項 USD 專案和計畫。

助力推動元宇宙的發展

瞭解 NVIDIA Omniverse 如何加速執行複雜的 3D 工作流程,以及如何以突破性的嶄新方式來執行視覺化、模擬及編碼作業。會議內容包括:

  • Real-Time Collaboration in Ray-Traced VR》:這場會議將介紹近期在硬體架構與繪圖軟體的飛躍性發展,使得光線追蹤技術得以在 VR 畫面更新率上實現。此會議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9 日 (星期二) 早上八點舉行。
  • Material Workflows in Omniverse》:了解如何在 Omniverse 中使用任意材質著色系統以改善繪圖工作流程。此會議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12 日 (星期五) 凌晨十二點舉行。

探索神經圖形研究領域

深入瞭解 AI 與繪圖共同發展出的神經圖形領域,這將讓所有人都能打造元宇宙的內容。從 3D 素材到動畫,了解整合 AI 功能將如何強化創作成果、自動化設計選項,並在元宇宙中綻放全新創意。重點會議包括:

加速各產業的工作流程

深入了解能徹底改變各種產業的最新技術,從雲端生產到延展實境皆可運用。一起發掘引領業界的電影製片廠、頂尖的新創公司和其他繪圖界的企業,如何運用 NVIDIA 解決方案打造並支援他們的技術。必看的內容包括:

SIGGRAPH 大會期間可以在此網頁觀看會議的的隨選影片。

我們的許多合作夥伴也將參與 SIGGRAPH 大會,並在各自的展位上展示成果,也將針對 AI 和虛擬世界等主題發表演講。與 NVIDIA 一同參與 SIGGRAPH 2022 大會以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觀看 NVIDIA 特別演講,認識繪圖、AI 與虛擬世界領域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