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勝利,並獲得 GeForce NOW《要塞英雄 (Fortnite) 》獎勵

GFN 星期四:兌換GeForce NOW《要塞英雄 (Fortnite) 》獎勵 | NVIDIA 部落格
作者 NVIDIA

Epic Games 為 GeForce NOW 會員提供全新的《要塞英雄》獎勵。即日起到 8 月 5 日星期五,由 GeForce NOW 跳下《要塞英雄》的戰鬥巴士,免費獲得遊戲道具「Dish-stroyer」鶴嘴鋤。

會員可以在 PC、Mac、Chromebook、SHIELD TV 上以 GeForce NOW 串流《要塞英雄》,並在 iOS Safari 和 Android 行動裝置上享受觸控體驗,獲得這項道具。多虧 Epic 和 GeForce 伺服器的強大功能,現在所有 GeForce NOW 會員都可以隨時隨地展開行動。

<滋滋聲> 哎呀,不好意思,差點沒了訊號。現在,內容豐富的 GFN 星期四的即將隆重登場。

利用這項遊戲獎勵大展身手

讓「Dish-stroyer」鶴嘴鋤助你一臂之力,把勝利帶回家,即日起到台灣時間 8 月 5 日星期五早上 8 點,這項獎勵將向串流《要塞英雄》的 GeForce NOW 會員提供。符合資格的會員可以在 8 月 11 日星期四時,看到獎勵出現在帳號中。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 Epic 的常見問題。

大家看到這款遊戲中的道具時,臉上的表情就是無價之寶。這個畫面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要塞英雄》的粉絲可以免費試玩 GeForce NOW 來獲得這項獎勵,並在所有相容的GeForce NOW 裝置上暢玩《要塞英雄》,包括在行動裝置上使用直覺式觸控功能,以及 Windows PC、macOS、iOS Safari、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Android TV、SHIELD TV、2022 Samsung TV 和指定的 LG TV 型號。

無論會員層級,所有會員皆符合遊戲獎勵資格。若是擁有 RTX 3080 會員資格的會員,以「Dish-stroyer」擊敗對手時,會感受到更強烈的勝利快感,可以享有超低延遲、八小時的遊戲體驗,並以 4K 解析度、每秒顯示 60 幀畫面的速度串流,或在 PC 和 Mac 應用程式上以 120 FPS 1440p 暢玩。

讓勝利持續歌頌

誰讓狐狸跑出去的? 在這個具有生態意識的冒險中扮演一隻母狐狸並保護她的三隻幼崽。… 

本周將新增九款遊戲,包含3D平台遊戲《Hell Pie》。由光線追踪技術提供支持,GFN 成員現在可以開啟「Nate the Devil」和「Nugget the angel」,體驗所有令人恐懼的榮耀,遊戲變得更加生動。

瞭解能本周更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