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為您開創 3D 設計和即時協作的未來

作者 NVIDIA

對於全球數百萬專業人士來說,3D 工作流程至關重要。

他們打造的一切,從汽車、產品到建築,都必須在虛擬世界中先行設計或模擬。與此同時,有更多的組織在處理複雜設計的同時,也正適應著混合式工作環境。

因此,設計團隊需要一套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管理 3D 製作流程的同時,也能協助提升遠端協作的效率。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就是一切問題的解答。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現已推出,可幫助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改變複雜的 3D 設計工作流程。這個開創性的平台允許橫跨多個軟體套件的全球團隊,能夠在共享虛擬空間中即時協作。

解決現在的問題,對接未來的服務

專業人士能透過 Omniverse Enterprise,獲得新功能並藉此強化傳統的視覺化工作流程。這項新推出的訂閱方案,能為任何規模的 3D 設計相關組織提供完整支援的軟體。

Omniverse 是以 Pixar 的通用場景描述為基礎打造,這種開源檔案格式能讓使用者充分運用跨應用程式的即時互通性,藉此強化設計流程。此外,該平台以 NVIDIA RTX 技術為基礎,因此創作者可以更快地處理渲染,不需承擔任何機會成本即可進行多次反覆迭代,並快速實現最終設計,以及令人驚豔、擬真的細節。

電信公司領頭羊 Ericsson 使用 Omniverse Enterprise 打造 5G 無線電網路的數位分身,以模擬訊號的傳播和效能並加以視覺化。Ericsson 運用 Omniverse 從 Esri CityEngine 引進了場景、模型和資料集,以真實的城市規模打造模擬環境。

3D 設計的全新體驗

Omniverse Enterprise 透過全球的電腦製造商提供服務,包括 BOXX Technologies、戴爾科技、慧與科技、聨想電腦和美超微。許多公司已體驗了本平台的先進功能。

Epigraph 是 Black & Decker、山葉和 Wayfair 等公司的主要供應商,為電商服務打造符合真實物理情況的 3D 素材和產品體驗。BOXX Technologies 採用 Omniverse Enterprise 和 NVIDIA RTX A6000 顯示卡,幫助 Epigraph 締造出更快的渲染速度。Omniverse 中先進的 RTX 渲染器讓 Epigraph 能更迅速地以最終畫面畫質渲染圖像,同時大幅減少所需的運算資源。

Media.Monks 與慧與科技聯手探索如何在 Omniverse Enterpris 中的虛擬世界裡,強化並延伸其工作流程。遠端運算和組合工作站的結合,讓 Media.Monks 的設計、創意和解決方案團隊能加快客戶數位轉型的腳步,邁向更去集中化的未來。Media.Monks 與 NVIDIA 及慧與合作,探索協作、即時繪圖運算和即時直播的新方法和整合方案,攜手開創品牌虛擬化的新時代。

戴爾科技 在 GTC 上展示 Omniverse 如何透過戴爾 Precision 工作站、戴爾 EMC PowerEdge 伺服器和戴爾 Technologies Validated Designs,提升混合式工作團隊的表現。互動式小組討論將深入探討為何現在的使用者需要 Omniverse,以及戴爾如何幫助更多專業人士採用此解決方案,無論他們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或是資料中心。

聯想 則展示了 Omniverse 這樣的先進技術如何讓遠端協作順暢進行。無論是隨時隨地連線到強大的行動工作站,還是回到辦公室的實體工作站,或是資料中心的虛擬工作站,聯想、TGX 和 NVIDIA 都能為遠端員工提供與辦公室相同的體驗。

這些系統製造商還能讓 Kohn Pedersen FoxWoods BagotWPP 等其他 Omniverse Enterprise 客戶,透過即時協作提升效率和生產力。

透過 NVIDIA Omniverse 體驗虛擬世界

現在只要訂閱 BOXX Technologies戴爾科技 (Dell Technologies)HP (慧與科技)Lenovo (聯想電腦)Supermicro (美超微),就能取得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通用版支援。

這項平台經過最佳化和認證,可在 NVIDIA RTX 專業行動工作站和 NVIDIA 認證系統上運行,包括 NVIDIA EGX 平台上的桌上型電腦和伺服器。

創意和設計團隊可透過 Omniverse Enterprise 並藉由即時編輯協作,連接他們的 Autodesk 3ds Max、Maya 和 Revit、Epic Games 的 Unreal Engine、McNeel & Associates Rhino、Grasshopper 以及 Trimble SketchUp 的工作流程。深入瞭解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以及我們的 30 天評估方案。我們也針對於個別創作者,提供免費 Beta 版本平台開放下載。

您可在下方觀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的 GTC 主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