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 2021 主題演講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我們來一探究竟!

作者 NVIDIA

有看過即時變出一個虛擬廚房嗎? 如果你有在 2021 年 4 月舉行的 GPU 技術大會上,看過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的主題演講,肯定會對演講裡的一些魔法感到好奇。

NVIDIA 團隊成員於本周四首播的紀錄片《在 Metaverse 中鏈結:GTC 主題演講的製作過程》,揭開 GTC 主題演講的幕後花絮。

以娛樂性及提供豐富資訊為主軸的 GTC 主題演講,總是充滿最先進的演示內容,向外界展示 NVIDIA 在超級運算、深度學習和繪圖領域的進展。

然而,由於今年 NVIDIA 的團隊成員各處一地,透過遠端作業共同為踴躍參加線上大會的與會者們製作演講內容,這些技術對於製作主題演講而言則十分重要。

影片亮點:展示執行長黃仁勳的虛擬廚房,以及一個他的數位複製人。

在這支半小時的紀錄片裡,講述了一小群散居各地的藝術家,透過遠端將 3D 環境連接到共用虛擬空間的 NVIDIA Omniverse 平台,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模糊了虛實之間的界限。

請至 NVIDIA SIGGRAPH 2021 活動網頁觀看影片,以及瀏覽 NVIDIA 在今年 SIGGRAPH 2021 大會中的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