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硬體資助計畫加速推動學術研究及開設課程的腳步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NVIDIA 硬體資助計畫(NVIDIA Hardware Grant Program)與全球各地的學術機構合作,提供引領業界的軟硬體給研究人員及教育工作者使用,以協助推動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領域的發展。

申請者可以從 NVIDIA 眾多的產品組合中,申請所需的運算資源支援項目。在這項擇優篩選的計畫中,入選者將獲得 NVIDIA 捐贈的硬體,以用於從事其教學或研究活動。

提供給合格申請者的硬體,可能有採用 NVIDIA Ampere 架構的 NVIDIA RTX 工作站 GPU、NVIDIA BlueField 資料處理單元(DPU)、帶有預先建立容器映像的雲端遠端 V100 實例、NVIDIA Jetson 開發者套件等。部分項目可能會獲得雲端運算點數,而非實體硬體產品。

請注意:無法透過學術硬體資助計畫取得 NVIDIA RTX 30 系列 GPU。

最新一批的申請案遞交期間為 2021 年 7 月 12 日至 7 月 23 日。下一批遞交期間將於 2022 年初開放。

立即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