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Fleet Command 為企業擴大邊緣 AI 服務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旗下 NVIDIA Fleet Command™ 管理型邊緣人工智慧 (AI) 服務平台進入開放使用階段,此平台協助企業解決在遍布數千個地點的 NVIDIA 認證系統™ 上,安全部署和管理 AI 應用程式的問題。

NVIDIA Fleet Command 的遠端管理軟體可以協助企業安全地推出和管理其 AI 應用程式,而無須犧牲邊緣運算的即時處理能力。Fleet Command 是專為減輕企業 IT 部門作業負擔而設計,透過讓用戶以集中方式快速安裝、更新和管理軟體,在各地實現 AI 普及化。

全球頂尖的零售、醫療保健與物流公司,以及其合作的專業軟體公司,都是 Fleet Command 早期試用者。

NVIDIA 企業運算部門負責人 Manuvir Das 表示:「企業在邁向物聯網時代之際,包括打造智慧工廠、智慧零售與智慧城市的過程中,在邊緣部署和管理 AI 應用程式的能力,是他們所面臨最為複雜的問題之一。NVIDIA Fleet Command 推動了整個企業的效率,讓企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擴大邊緣 AI 的規模。」

在安裝後的幾分鐘內,管理員便能透過該平台增加或刪除應用程式、以無線方式更新系統軟體,以及監控分佈在各地的裝置狀況。

提高準確性及速度

全球前十大且擁有超過 700 處配送中心的 Bollore Logistics,正著手使用 AI 來提高其配送中心在完成訂單時的準確性和速度。該公司使用 NVIDIA 合作夥伴 Dematic 與 Osaro 提供的解決方案,他們使用 Fleet Command 將 AI 應用程式部署到數百個地點,以進行相關管理作業。

端到端的建立到部署

以向 NVIDIA 訂閱取得的這款 AI 部署和管理工具,可以搭配雲端託管開發中心 NVIDIA Base Command 使用,讓企業快速將其 AI 開發項目從原型轉入正式生產。企業同時使用這兩個平台,將能快速構想、部署和管理邊緣,以及將 AI 導入工業應用。

Data Monsters 是十多個早期試用 Fleet Command 的合作夥伴之一。這間 AI 顧問公司正與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之一合作,在其多處生產設施中部署和管理軟體,以便利用電腦視覺技術偵測消費性飲料罐頭上的凹痕和問題,且在發生狀況時通知員工。

Data Monsters 工業 AI 部門負責人 German Suvorov 表示:「Fleet Command 讓用戶能夠統一安全部署和管理大規模的運算資源,包括配置硬體資源、部署自動化與監控。還能與 NVIDIA GPU 雲服務進行整合,其為用於應用程式容器及 DNN 模型的單一全域私有 registry。這些功能讓我們可以在遍布全球的工廠網路中,流暢且順利地調整我們的邊緣 AI 應用程式規模。」

NVIDIA 認證

由頂尖的 NVIDIA 合作夥伴所推出的 NVIDIA 認證系統伺服器產品中,搭載了 NVIDIA Ampere 架構 GPUNVIDIA 網路技術。經 NVIDIA 認證的系統配置將為邊緣 AI 作業負載提供絕佳的效能表現,並針對 Fleet Command 進行了最佳化調整。

Fleet Command 為今日宣布推出之 NVIDIA AI LaunchPad 計畫中的領先解決方案。企業透過混合雲服務供應商提供的 AI LaunchPad,便能立即取得搭載 NVIDIA 技術的基礎設施和軟體,以簡化整個 AI 生命週期的各項作業。

供應時程

NVIDIA 將直接搭配 NVIDIA 認證系統進行邊緣 AI 部署作業以提供 Fleet Command 混合雲託管服務。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公關總監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蔣葳/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28/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89540634/ 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Vivian Chiang/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內容的聲明:我們的產品與服務之優勢、影響、效能、功能及供應時程,包括 NVIDIA Fleet Command 與 NVIDIA Base Command;Bollore Logistics 採用 AI 來提高其配送中心完成訂單的準確性和速度;Bollore Logistics 使用 NVIDIA 合作夥伴 Dematic 與 Osaro 的解決方案,幫助該公司管理遍布各處的邊緣 AI;Data Monsters 與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之一合作部署和管理軟體;由頂尖的 NVIDIA 合作夥伴所推出的 NVIDIA 認證系統伺服器產品中,搭載了 NVIDIA Ampere 架構 GPU 與 NVIDIA 網路技術;AI LaunchPad 讓企業能夠立即取得搭載 NVIDIA 技術的基礎設施和軟體,以簡化整個 AI 生命週期的各項作業;以及 Fleet Command 與 NVIDIA AI LaunchPad 的推出時間。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2021 NVIDIA Corporation版權所有。NVIDIA、NVIDIA 標誌、NVIDIA Fleet Command 與 NVIDIA 認證系統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之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