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 Schrödinger 合作,提高全球藥物開發的速度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宣佈與 Schrödinger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利用 NVIDIA DGX A100™ 系統進一步提升 Schrödinger 運算藥物開發平台的速度和準確性,並且快速精準地評估數十億個分子,以開發潛在的治療藥物。

雙方將以 NVIDIA DGX A100 系統及 NVIDIA InfiniBand HDR 網路技術打造的 NVIDIA DGX SuperPOD™ 進行 Schrödinger 的軟體平台最佳化,這個平台是用以對新型分子的特性進行建模和預測。

這項合作案包括在 Schrödinger 的產品套件中提供符合物理原則的建模功能,以及支援 NVIDIA Clara™ Discovery,NVIDIA Clara™ Discovery 是一項提供最先進的人工智慧 (AI) 框架、應用程式和預先訓練的模型,用於最先進的藥物開發運算作業。此外,雙方還將在突破科學與研究領域方面進行合作,進一步推進以物理學為基礎的運算和機器學習之藥物開發。

Schrödinger 對每一種可能的潛在藥物都以符合物理學原則的方法,透過大量運算對數萬個分子進行評估。就算使用高效能電腦,也要花費數十萬個 GPU 小時。

透過這次的合作,從新創公司到跨國企業的超過三千家製藥業業者,將能夠以超級運算規模的能力進一步加速藥物開發的腳步。這項聯合解決方案將使各規模的業者可以用物理學及 AI 來模擬分子組合,以找出並最佳化最有可能用於治療的化合物。藥廠可以在自己易於部署的私有雲環境中運行這項研究,其特點是在 NVIDIA DGX SuperPOD 上運行 Schrödinger 平台,而 NVIDIA DGX SuperPOD 可以設置在企業內部或主機託管設施當中。

Schrödinger 技術長 Patrick Lorton 表示:「我們平台中的預測模型是用來大幅擴大並加速尋找高品質藥物分子,而 NVIDIA 正是我們進行這項作業的關鍵技術合作夥伴。我們先進的運算軟體協助全球最大的藥廠探索更多的化學空間,以遠低於傳統方法的運算成本更快找到優質的候選藥物。我們很榮幸能與 NVIDIA 合作,更順利地進行這個過程。」

NVIDIA 的研究和工程團隊正努力精進及最佳化 Schrödinger 套件,以利用 NVIDIA Ampere 架構及其多執行個體 GPU 技術的優勢。客戶將能夠輕鬆地在單一 DGX 系統或 20 個以上的 DGX 系統叢集上部署 Schrödinger 軟體,以建立 DGX SuperPOD。這樣就能擴大 Schrödinger 平台的規模,納入數十個藥物專案,每週可以篩選和評估數十億個分子。

NVIDIA 醫療事業部門副總裁 Kimberly Powell 表示:「Schrödinger 先進的運算藥物開發平台結合了模擬及機器學習,因而提高準確性。我們共同為製藥業提供了一項科學工具,以超高處理能力找出潛在候選藥物,並加速與提高它們的成功率。」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公關總監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蔣葳/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28/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89540634/ 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Vivian Chiang/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NVIDIA 結盟 Schrödinger 的優勢、影響和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帶來的改變;雙方將最佳化 Schrödinger 的軟體平台;我們產品和技術的優勢、影響和表現;兩家公司推動基於物理學的運算和機器學習技術,以開發並評估潛在藥物的工作;這項合作使製藥業能夠加速大規模藥物開發以及如何使用這項技術;Schrödinger 平台的可用性;Schrödinger 平台內建的預測模型優勢; Schrödinger的軟體可為最大型的公司提供幫助;NVIDIA 如何為 Schrödinger 的工作做出貢獻,並推動其產品套件的發展;客戶如何部署 Schrödinger 軟體及其功能;以及運算藥物的開發如何改善。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發展新產品與技術或強化現有的產品及技術;我們或合作廠商的產品的市場接受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包含但不限於Form10-K 的年度報告和Form10-Q 的季度報告。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21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標誌、DGX A100、NVIDIA Clara 與 NVIDIA DGX SuperPOD是 NVIDIA公司在美國及 (或) 其他地區的商標和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