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的 Marc Hamilton 協助在疫情期間打造 Cambridge-1 超級電腦

作者 NVIDIA

自 NVIDIA 宣布建造英國最強大的 AI 超級電腦 後,解決方案架構和工程副總裁 Marc Hamilton 即持續(遠端)監督整體建造進度。

該系統將以 NVIDIA DGX SuperPOD 架構為基礎,提供高達 400 petaflops 的 AI 效能,供英國醫療研究人員解決迫切的問題。

Cambridge-1 是位於使用 100% 再生能源的資料中心 Kao Data,在最新 Green500 名單中,將可躋身於全球前三大節能超級電腦。

Hamilton 指出,頂尖的醫療公司皆集中在英國,是 NVIDIA 決定打造 Cambridge-1 的主要原因。

AstraZeneca、GSK、Guy’s and St Thomas’ NHS Foundation Trust、King’s College London 以及 Oxford Nanopore 已經宣布,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利用該超級電腦進行研究。

建造工作將以 NVIDIA 慣常的光速步調進行,僅保留最終安裝和初始測試。

Hamilton 承諾在 上提供與 Cambridge-1 有關的最新資訊。

本集重點:

  • Hamilton 向聽眾解說 Cambridge-1 的可擴充單元或構件-,以及為何僅 20 部系統,即能提供相當於數百個 CPU 的效能。
  • NVIDIA 打算以 Cambridge-1 加快企業研究以及大學研究的速度。其中包括 King’s College London,該校已宣布將採用該系統。

可推送內容:

「僅需要 20 部 [DGX A100] 伺服器,即能打造出全球 500 大超級電腦之一」-Marc Hamilton [9:14]

「這是我們第一次將工程師打造的 NVIDIA 超級電腦,開放給合作夥伴和客戶使用」-Marc Hamilton [10:17]

您可能也會喜歡:

人工智慧如何改善疾病的診斷和治療

醫學(尤其是放射學和病理學)已進一步變成資料驅動化。由 Mark Michalski 領導的麻省總醫院臨床資料科學中心承諾加快速度,使用 AI 技術找出可以改善疾病偵測、診斷和治療的模式。

NVIDIA 首席科學家 Bill Dally AI 的未來發展

NVIDIA 的 Bill Dally 是電腦科學世界的支柱之一,在此播客以充分精闢的見解,分享了他在深度學習和 AI 領域的整體看法。

NVIDIA 的 Ian Buck 談 AI 的下一步發展

NVIDIA 加速運算總經理 Ian Buck 在此播客分享了他的見解,並解釋初階使用者如何透過適合的軟體駕馭 AI。Buck 在就讀史丹佛大學博士班時協助奠定了 GPU 運算的基礎,並曾在 GTC DC 2019 上發表主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