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執行長黃仁勳將於5月14日發表GTC 2020主題演說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取得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自動駕駛車、機器人與專業繪圖領域的

最新突破與進展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14 日晚上 9 點,透過 YouTube 發表由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親自主講的 GTC 2020 主題演說。

  在這場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說中,黃仁勳將重點介紹 NVIDIA 在人工智慧 (AI)、高效能運算、資料科學、自主機器、醫療與繪圖領域的最新成果。與會者可以透過 www.youtube.com/nvidia 觀看這場精彩的主題演說。

  這場原訂於 3 月 23 日舉行的 GTC 2020 主題演說,因新冠肺炎的全球大流行而延至五月。 NVIDIA 將今年的 GTC 大會移至網路上舉行,而 GTC Digital 已吸引超過 45,000 人報名參加,共計約有 300 場預先錄製的主題會議以及數十場由講師親自帶領的訓練課程。

  主題演說的相關公告,請參閱 nvidianews.nvidia.com

掌握NVIDIA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 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vidia.com.tw/object/newsroom_tw.html 以及 blogs.nvidia.com.tw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 6605-5856

傳真:(02) 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17/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16788690/0975251507

E-mail: Bonnie Huang/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內容的聲明: NVIDIA 發表 GTC 主題演說的時間;主題演說涵蓋的內容;主題演說的觀看方式;以及主題演說中宣部的最新消息將於何處發布等均為前瞻性聲明,存在風險與不確定性,且最終結果可能與預期存在極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極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經濟狀況;我們在製造、組裝、包裝和測試產品方面對協力廠商的依賴性;技術發展和競爭的影響;新產品和技術的發展或對我們現有產品和技術的改良;市場對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接受情況;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的變化;行業標準和介面的變化;將我們的產品或技術集成到系統中時意外損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報告,包括但不限於 Form 10-K 年報及 Form 10-Q 季報中屢次具體說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給 SEC 的報告副本會發佈在公司網站上且可免費從 NVIDIA 獲得。這些前瞻性聲明不能保證未來的表現,僅在規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則 NVIDIA 對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以反映未來事件或環境不承擔任何責任。

© 2020 NVIDIA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NVIDIA 與 NVIDIA 標誌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的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