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化技術如何成為遠端工作的基礎

作者 ANNE HECHT

全球各地企業的員工開始盡量採取遠端工作的措施,企業也爭相提供支援服務給他們。

虛擬化技術是因應這道難題的關鍵工具,讓從家裡登入的員工也能享受到絕佳的使用體驗,又能保障機密資料的安全性。

過去覺得虛擬桌面基礎架構並不好用,NVIDIA GPU 的虛擬化技術倒是讓遠端工作者也能享受到工作站和伺服器等級的運作表現,即便在執行需要吃重運算量的工作時也是如此。

NVIDIA 虛擬 GPU(vGPU)軟體使得 IT 團隊能夠協助遠端工作的員工保持高生產力,就算他們在使用複雜的圖形應用程式,或是執行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運算工作也沒問題。我們將免費九十天的 vGPU 使用授權數量增加到 500 個用戶,支援遠端工作者的企業可以更深入瞭解相關資訊。

何謂 vGPU?

傳統的實體運算裝置(像是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伺服器)使用 GPU 來執行複雜的工作流程,例如運行 3D 應用程式或串流播放影片。對於需要從遠端工作或是出門在外也得工作的專業人員來說,這並不理想,GPU 裝在實體裝置內,限制了行動性和靈活性。

裝在伺服器實體 GPU 上的 NVIDIA vGPU 軟體,創造出可以在多個虛擬機器之間共用和分配的虛擬 GPU,這樣就能讓 IT 人員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針對任何工作流程,建立軟體定義 GPU 加速內容。

使用 GPU 對資料中心進行虛擬化,便可提高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及工作流程的執行表現,企業就能透過虛擬桌面基礎架構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讓全體員工享受到非常出色的表現。

虛擬化技術還讓 IT 團隊能夠優化其基礎架構,以滿足企業的獨特需求。IT 團隊使用 vGPU,便能把 GPU 的運作效能分享到多部虛擬機器上,或是將多個 GPU 分配到單一機器上以執行繁重的工作量。

企業現在要支援數量比過去多上不少的遠端工作者,在支援居家工作的員工方面,倒是很少有企業有著相同要求。我們提供多種 NVIDIA vGPU 軟體使用授權,能夠滿足各種虛擬化使用範例的需求。

用於知識工作者的虛擬 GPU:NVIDIA GRID vPC、GRID Virtual Apps

大多數人每天都要用上多個應用程式、高解析度顯示器、生產力工具和瀏覽視窗,而回應表現是產生良好使用心得的關鍵因素。GPU 加速技術對於支援這些工作流程來說十分重要,特別是在虛擬化環境中。

NVIDIA GRID 虛擬 PC(GRID vPC)與虛擬應用程式(GRID vApps)能夠運用 GPU,為每個遠端用戶提供沉浸式、虛擬化的 Windows 10 工作空間,徹底優化了辦公室應用程式和多媒體的執行效能。

NVIDIA GRID 提供了與實體 PC 同樣出色的效能,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在包括平板電腦在內的任何裝置上,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更佳的可擴充性及可靠的可存取性。如此一來專業人士便能隨時隨地採取任何工作方式,使用現代應用程式來提高生產力。

用於創意與技術用戶的平台: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

不管是創造耀眼的視覺效果,還是載入內有建築物或車輛各組成元件的 CAD 檔案,專業人員都要有一個強大的視覺運算平台,才能跟上他們繁重的工作流程。

NVIDIA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Quadro vDWS)提供工作站等級的運作效能給專業圖形應用程式,人們無論是出門在外還是在家工作,都能保持高超的生產力。

Quadro vDWS 提供來自資料中心的 GPU 加速效能,為創意和技術專業人員提使用任何連網裝置,即時進行協同作業和安全存取應用程式及資料。

Quadro vDWS 還支援最多兩台 8K 顯示器,建築師、工程師與設計師可以查看背景中更多的設計細節,無需放大或縮小影像。

用於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與資料科學的虛擬化技術:NVIDIA 虛擬運算伺服器

從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到資料科學及高效能運算,這些吃重的運算工作量要用到複雜的技術堆疊,而這些技術推疊的部署和維護工作往往都具有挑戰性。

用戶在使用 NVIDIA 虛擬運算伺服器(Virtual Compute Server)後,便能獲得到運行這些工作量所需的 GPU 加速表現,以及享受虛擬化技術在安全性和管理方面的優點。

NVIDIA 虛擬運算伺服器支援各大虛擬機器監視器虛擬化平台,包括 VMware、Red Hat、Nutanix 及 Citrix,這麼一來管理員就能使用與資料中心相同的 GPU 叢集工具,輕鬆簡化管理和搬移工作,有助於降低整體營運成本。

IT 部門可以使用 GPU 分享及聚合功能,輕鬆分配運算資源。使用 GPU 分享功能,就能使用單一 GPU 來支援多具虛擬機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和負擔能力。

深入瞭解使用 vGPU 虛擬化軟體來支援遠端工作者的資訊。

深入瞭解 NVIDIA 虛擬化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