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應用程式在Hackster.io Jetson競賽中排名躋身前10名

作者 Scott Martin

參賽團隊的作品包括用於除草,道路交通,清潔水和幫助視障人士的 AI 應用程式。

MixPose 是一種瑜伽姿勢識別應用程式。該款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旨在通過 AI 來改善各種瑜伽姿勢諸如下犬式、樹式等。

MixPose 可以幫助瑜伽老師播放線上教學影片,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瑜伽動作的姿勢角度。學生還能夠捕捉自己的骨骼輪廓,並在實際課堂設置中共享它們以進行虛擬反饋。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並加強瑜伽教練與學生之間的聯繫,我們相信類似 Twitch 的串流媒體課程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創新方式,” MixPose 團隊的聯合創辦人 Peter Ma 表示。

MixPose 的串流媒體影像平台可以通過 Jetson Nano 進行直播。然後,讀者可以在 Android 電視和手機上觀看直播內容。

週二,該小組在 10 月份於 Hackster.io 上發起的邊緣 AI 挑戰賽上排名躋身前 10 名。獲勝者爭奪 NVIDIA 超級電腦獎品的一部分,並可參觀 NVIDIA 矽谷總部。

Hackster.io 是一個由硬體項目開發人員,工程師和愛好者組成的線上社區。如今, Hackster.io 已在 150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130 萬個會員,涵括開源項目超過 21,000 個和

240 個公司平台。

位於舊金山的 MixPose 正在利用 Jetpack SDK , CUDA ToolKit 和 cuDNN 為不同的瑜伽姿勢開發網路。

位於舊金山的 MixPose 利用 Jetson Nano 支援的 PoseNet 姿勢預估網路對瑜伽教練的瑜伽位置進行推論,讓教師和學生根據 AI 姿勢預估進行遠程參與。 MixPose 正利用 Jetpack SDK , CUDA ToolKit 和 cuDNN 為不同的瑜伽姿勢開發網路。

4個得獎類別

MixPose 在智慧物聯網( AIoT )最新類別中排名第一,該場競賽吸引了來自 35 個國家的 2,542 名註冊者,共收到 79 項依規定參賽的作品,並與社區進行了共享。

MixPose 展示它的串流媒體應用程式

該團隊還使用物體檢測技術來檢測水污染,從而在 Jetson Clean Water AI 項目中獲得了智慧物聯網類別競賽第三名。

27 歲的 MixPose 聯合創辦人 Sarah Han 說:“該作品可以檢測水是否乾淨,可供人飲用。”

比賽類別還包括自主機器和機器人,智慧影像分析和智慧城市。每個級別的前三名得主都獲得了獎。

讓視障人士閱讀的循環神經網路

NVIDIA 在“社會公益的 AI”( AI for Social Good )類別中:來自 Palo Alto 高中三年級學生 Andrew Bernas 配備了安裝了 NVIDIA Jetson Nano 的閱讀神器贏得了獎。這是一種針對視障人士的文字轉語音設備,可以通過 CNN 和 RNN 識別手寫和打印的文本,然後將其合成為語音。

伯納斯說:“這個設計靈感的一部分,來自於為我的祖母和其他有視力障礙的人提供一種閱讀解決方案的想法。”

安德魯·伯納斯( Andrew Bernas )的視障人士文字轉語音設備

AI幫助除草

第一名獲獎者還包括一支來自印度的團隊,該團隊的參賽作品為除草機器人 Nindamani ,屬於“自主機器和機器人”類。

AI 驅動的 Nindamani 除草機器人

讓交通發展

在“智慧影像分析和智慧城市”類別中,研究自適應交通控制的二人組,用他們的改善交通擁堵的網路拔得頭籌。

Chathuranga Liyanage 和 Sandali Jayaweera 通過 AI 為駕駛員提供視覺交通輔助

NVIDIA Jetson Nano 使創客,自學的開發人員和嵌入式技術愛好者可以更輕鬆地運用 AI 。了解更多Jetson Nano或更多 Sandali 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