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 Sim 2020.1 測試版搶先看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近日, NVIDIA 發布了基於 NVIDIA Omniverse 的新一代 Isaac Sim 測試版。

Isaac Sim 有什麼新功能?

一年前, NVIDIA 發布了第一代名為 Isaac Sim 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可提供 3D 模擬環境,透過 NVIDIA Isaac SDK 進行機器人開發。對於 Isaac 團隊來說, 2019 年是充實的一年,該年度發布了多個版本的 Isaac SDK 和 Isaac Sim 。 Isaac Sim 的第一套發行版主要支援 基於光達導航的 “Carter” 機器人 ,該機器人是基於 Unreal Engine 4 遊戲引擎所打造。 Isaac Sim 的第二個迭代,也被稱為 “NavSim”,則是基於 Unity Engine 打造的。

如今, NVIDIA 的 SimTech 團隊非常興奮,因為他們提供了基於 Omniverse 套件構建的下一代 Isaac Sim 測試版。 Omniverse 套件是利用 NVIDIA Omniverse 平台 的強大功能進行協作模擬工作流 的應用程式和工具集。 Isaac Sim 2020.1 測試版取代了早期 Isaac Sim 發行版的“Carter”導航用例,著重在我們叫它“Leonardo”計劃的應用程式,您可觀看 NVIDIA 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先生最近在 GTC CHINA 2019 上的主題演講中如何介紹 Leonardo 應用程式的演示

您也可以觀看並了解有關 Leonardo 操作計劃項目的更多信息,以及 NVIDIA 研究人員如何使用 NVIDIA Dieter Fox 的 Isaac Sim

在以上影片中, Leonardo 機器人執行了一些任務,例如檢測和堆疊彩色方塊以及從人的手中拿到一個方塊。 Leonardo 的大部分開發工作、訓練和測試都是由 Isaac Sim 執行的。 Isaac Sim 提供的高物理準確性和視覺保真度有助於縮小由 Franka Emika 機械手支持的實際 Leonardo 和數位孿生的模擬機器人之間的差距。

Isaac Sim:現已支持 Omniverse 套件

Isaac Sim 2020. 1 版能夠利用功能強大的 Omniverse 套件 來建構下一代機器人模擬。重點包括:

RTX 光線追蹤繪圖

PHYSX 5.0

  • 用於穩健的多關節動力學的關節運動 TGS ( Temporal Gauss-Seidel )求解器
  • GPU 物理支援

PYTHON 用戶可編程

立即下載

Isaac Sim 2020.1 測試版提供了 Leonardo 計劃項目中的範例,以探索其下一代模擬平台的主要功能。此版本以容器的形式提供,可以在配備 RTX 的 AWS 上運行,並可以串流傳輸到用戶的桌面。這種使用雲端的 RTX GPU 交付模式讓您在任何桌機享受 RTX 的繪圖效能而不需使用任何本地 的 RTX GPU 。

敬請期待;當 Leonardo 遇見 Carter

今年晚些時候, Isaac Sim 2020.1 通用版將統一支持 Isaac SDK 構建的操縱和導航應用程式的模擬。關注 GTC 2020,了解有關 Isaac Sim 和即將發布的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