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輕鬆馳乘:RoadBotics 利用AI技術助力道路養護

作者 Lauren Finkle

一月 15 日是 National Pothole Day ,它的時間安排絕非偶然。

在北半球,公路上的坑坑洞洞令人震驚。

多虧了 AI 技術,一家新創公司才得以減輕道路坑洞給交通安全帶來的威脅。

Benjamin Schmidt 是 RoadBotics 公司的總裁兼聯合創辦人,該公司正在利用科技手段來打造更平坦的道路。

RoadBotics 也是 NVIDIA 新創加速計劃NVIDIA Inception)中的一員,該公司的產品可以識別坑洞風險較大的路段,以便通知政府部門在道路情況惡化前及時進行養護。

Schmidt 向AI Podcast 主持人 Noah Kravitz 講述了 RoadBotics 如何通過與全球超過 160 個政府進行合作,以收集和分析影片數據,進而改善預防性維護。

本期重點

  • RoadBotics 會通過放置於車窗擋風玻璃前的智慧手機,收集、分析道路狀況,並打出相應分數,為政府部門提供基礎建設方面的參考。
  • RoadBotics 僅分析道路,可以通過模糊行人、車輛和其他敏感數據來保護人們的隱私。
  • RoadBotics 將推出一款 APP ,使得所有人都能用手機收集數據並上傳至神經網路,以幫助完善道路分析。

推文

“坑洞發現得越早,挽救生命的成本就越低。” — Benjamin Schmidt [5:00]

“RoadBotics 創立在對的時機,搭配對的科技,對的硬體。可以說,我們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因此能夠實際地部署解決方案。” — Benjamin Schmidt [6:46]

您可能還喜歡

深度學習將如何重塑我們的城市

新都市主義大會主席暨執行長 Lynn Richards 和 Strong Towns 總裁兼聯合創辧人 Charles Marohn 權衡了使用 AI 進行城市設計以及在施工前在 VR 中模擬設計的好處。

人工智慧將如何改變自動駕駛

NVIDIA 汽車資深總監 Danny Shapiro 解釋了從目標偵測到 AI 到高效能運算的自動駕駛所需的功能。

深度學習下一步將走向何方?

NVIDIA 應用深度學習研究負責人 Bryan Catanzaro 解釋了他從 UC Berkeley 到百度,再到 NVIDIA 的 AI 之旅。他致力於無縫協作的 AI ,以至於用戶甚至都沒有注意到它,並且他解釋了 GPU 如何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收聽AI播客

iTunesGoogle PodcastsGoogle PlayCastbox, DoggCatcher, OvercastPlayerFM, Pocket Casts, PodbayPodBean, PodCruncher, PodKicker, SoundcloudSpotifyStitcher and Tun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