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重播:NVIDIA 在2019年的五大熱門 YouTube 影片

作者 Brian Caulfield

我們太常用「眼見為憑」這四個字來當成某個理由,不過如果說「相信就會看見」,或許更貼近事實。

畢竟在今年之前,人們不太相信電腦可以把寥寥幾筆的塗鴉,變成一件真實感十足的藝術品;或是在車輛實際上路前便測試自動駕駛車行駛數百萬英里。然而 NVIDIA 的某個人相信這些事情是可以做到的,現在我們其他人也看到了這一點。

我們在下文快速回顧了 NVIDIA 在2019年發布的五支最受歡迎影片。

無論是說明 NVIDIA 如何利用光線追蹤技術重現阿波羅11號的登月過程,還是觀看 NVIDIA 的 Neda Cvijetic 坐進一輛自動駕駛車,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行駛的直播畫面,這五支影片都會讓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來為2020年做好準備?

GauGAN:把塗鴉變成真實感十足的傑作

這項由 NVIDIA Research 開發出的深度學習模型使用生成對抗網路(GANs),把潦草的塗鴉變成栩栩如生的畫面。這個名為 GauGAN 的工具就像一個智慧畫筆,將分割圖面變成逼真的影像。在 https://nvda.ws/2O6MHN2 提供更深入的內容。

NVIDIA DRIVE Sim

開發人員能夠透過極具彈性又開放的 DRIVE Constellation 平台,設計與進行詳盡的車輛測試及驗證的模擬項目。工程師可以重建車輛的感應器結構、定位及交通情境,在各種路況與天氣條件下進行測試,以開發出安全的自動駕駛車輛。

慶祝阿波羅11號登月五十周年,前太空人 Buzz Aldrin 為此發表評論

阿波羅11號登月活動,是人類最偉大的成就之一,而人類登月五十週年紀念加深激勵了我們更應該要努力,用 NVIDIA RTX 即時光線追蹤技術讓我們先前製作的登月演示畫面變得更精美,創造出以如同電影畫質般的優美畫面來述說這個歷史上的偉大時刻。在這支影片中透過前太空人 Buzz Aldrin 的評論,讓我們重溫了這個時刻,他在五十年前所跨出的不凡步伐,啟發了當前新一代的登月活動。

搭乘 NVIDIA 的自動駕駛車

這集 DRIVE Labs 的特集內容介紹了 NVIDIA DRIVE AV Software 如何結合感知、定位及規畫/操控的基本構件,以在我們位於加州聖塔克拉拉的總部四周公路上進行自動駕駛活動。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的 GTC 2019 年活動主題演講

無論你是真心誠意地相信,還是只是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你都會想報名參加 NVIDIA 在矽谷舉辦的 GPU 技術大會。這支影片是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在2019年 GTC 大會上的主題演講,其中介紹了 NVIDIA Omniverse 在專業圖形方面的突破性表現;在資料科學領域則是推出搭載 NVIDIA 技術的資料科學工作站;使用搭載 NVIDIA T4 GPU 的伺服器進行推論與企業運算作業;在自動執行機器方面,推出 NVIDIA Jetson Nano 與 NVIDIA Isaac SDK;使用 NVIDIA Safety Force Field 與 DRIVE Constellation 開發自動駕駛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