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合作夥伴齊力將人工智慧超級計算功能帶給企業使用

作者 Tony Paikeday

DDN、IBM、Mellanox 及 NetApp 支持的 NVIDIA DGX SuperPOD 基礎設施,讓每個企業都能輕鬆開發人工智慧技術。

學術界、超大規模運算中心及科學研究人員一向都是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基礎設施的主要受益者,企業界基本上卻都還是處於觀望狀態。

今非昔比。NVIDIA DGX SuperPOD 提供一個經過驗證的設計方案,讓各公司能夠用於建造與執行超大規模企業級人工智慧基礎設施。企業可以依循這個參考架構,以避免繁複冗長的設計及部署週期,還有資本預算超支的情況。

我們在 SC19 大會又將 DGX SuperPOD 的發展向前邁出了一步,現在以消費性解決方案之姿與資料中心 IT 技術領域的知名業者(包括 DDN、IBM、Mellanox 和 NetApp)進行整合,並通過合格的經銷商網路來提供給企業。我們還與 ScaleMatrix 合作提供機櫃式獨立資料中心給企業。

超級運算企業的興起

人工智慧有助於推動企業取得競爭優勢、打開新的市場,甚至排除企業的生存危機。過去像是自然語言處理這般無法訓練的模型,現在都能藉由大規模的基礎設施來解決。

不過尖端的人工智慧需要有一流的基礎設施加以輔助,DGX SuperPOD 提供了超大規模多節點訓練服務來因應對話式人工智慧 BERT 這一類最複雜的模型。

DGX SuperPOD 通常把獨立的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開發項目,納入一個集中共用的基礎設施,將資料科學人才聚集在一起,使得這些研發項目能夠快速地從概念變成大規模生產階段。

它還能將資源使用效率提到最高、避免出現未充分利用的閒置資產,並且提高企業的基礎設施投資報酬率。

多個資料中心領導業者支持 NVIDIA DGX SuperPOD 

NVIDIA 的多個合作夥伴已經運用其高效能儲存裝置及 Mellanox InfiniBand 和 TB 級高速乙太網路架構,完成了 DGX SuperPOD 的測試和驗證工作。

DGX SuperPOD 搭配 IBM Spectrum Storage

IBM 儲存產品行銷部門總監 Douglas O ‘Flaherty 表示:「IBM Storage 的產品及服務與 DGX SuperPOD 參考架構,為我們的客戶帶來諸多優點,使其放心更快進行部署。我們全面供給各項資料,客戶就能從一個完整的 NVMe ESS 3000 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開始,並且迅速適應。憑藉 IBM Spectrum Scale 靈活的軟體定義能力,便能輕鬆擴大 DGX SuperPOD 的設計規模,延伸到公共雲端環境,或是與 IBM Cloud Object Storage 及 IBM Spectrum Discover 進行整合。我們在這些業務夥伴專業技術的支持下,提高了資料科學的生產效率與企業採用人工智慧的程度。」

DGX SuperPOD 搭配 DDN Storage

DDN 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 James Coomer 表示:「我們得靠著運算、網路與儲存基礎架構,方能滿足不斷出現之大規模人工智慧計畫所產生的龐大需求,而這些基礎架構已經超過以往多數商業組織所能提供的程度。DDN 與 NVIDIA 合作,使用其 DGX SuperPOD 進行廣泛的開發和測試工作,我們已經證明出如今可以將部署超級電腦這類作業的時間,從原本要花上數週的時間縮短到只要幾天即可完成,並且交付穩健又易於管理、監控與支援的基礎設施和功能。

NVIDIA DGX SuperPOD 與 DDN 的 A3I 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進行整合後,便能為想要大規模部署人工智慧的客戶,創造出真正的競爭優勢。」

DGX SuperPOD 搭配 NetApp

NetApp E-Series 部門副總裁 Robin Huber 表示:「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基礎設施為各行各業創造出競爭優勢,許多公司又想到部署所需的時間和成本,讓他們仍然不願跨出這一步。經過驗證的 NVIDIA DGX SuperPOD 設計內容,加上屢獲殊榮的 NetApp EF600 全快閃記憶體陣列,可以讓客戶拋開猶豫,在控制部署成本的同時,又能在更短時間內創造價值和取得珍貴見解。」

NVIDIA 已經建立了一個銷售與部署 DGX SuperPOD 基礎架構的全球合作夥伴網路:

  • 北美地區:Worldwide Technologies
  • 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ATOS
  • 亞洲地區:LTK 與 Azwell
  • 日本地區:GDEP

若想開始使用,請先閱讀我們的解決方案簡介,再與你喜愛的 DGX SuperPOD 合作夥伴聯絡。

無需資料中心便可擴大超級計算基礎架構規模

許多想擴大超級計算規模的企業組織,或許根本就沒有能夠通過優化來滿足人工智慧與高效能運算獨特需求的資料中心。我們與 DGX Ready Data Center 計畫合作夥伴 ScaleMatrix 攜手,為企業提供提供機櫃式獨立資料中心。

除了提供 DGX 基礎設施託管服務,ScaleMatrix 還提供自家的 Dynamic Density Control 機櫃技術,使得企業能夠擺脫資料中心設施的限制。這麼一來企業便能在幾乎任何地方部署 DGX POD 和 SuperPOD 環境,同時提供最先進資料中心的功能和技術。

我們合作夥伴 Microway 提供的 DDC 解決方案,擁有完整的冷卻、滅火、各種安全選項、防震裝置、極端環境支持等功能,企業無需使用傳統人工智慧資料中心,便能建造人工智慧基礎架構。

這裡提供了更多關於這項產品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