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人工智慧技能差距:深度學習學院加開十餘門課程

作者 Greg Estes

開發人員與資料科學家可以透過 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接受人工智慧、加速資料科學及加速運算方面的實作訓練課程。

從尋找你附近最美味的壽司店,到改善工業零組件製程以提升行車安全性,人工智慧推動了各行各業的便利性、生產率及可靠性。

然而缺乏熟練的操作經驗,便無法真正發揮人工智慧的實力。產業研究結果指出缺乏運用人工智慧的技能,是企業無法藉由人工智慧實現商業價值的主要原因。

這便是各地企業與政府機關均在就業市場上,積極招募大批具備人工智慧專業知識的開發人員、資料科學家、工程師和研究人員的原因。但是有受過人工智慧訓練的開發人員少之又少,同樣無法滿足這些單位的需求。

為了拉近這個差距,NVIDIA 在2016年成立了深度學習學院,提供開發人員基礎和進階人工智慧主題的實作訓練課程。在這段期間內,共有超過18.3萬名學生利用這項計畫來提高自身技能。

如今深度學習學院又開設了十餘項課程。在講師指導的講習活動方面:

現場講習活動是訓練開發人員及資料科學家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深度學習學院曾在 Adobe、Baker Hughes、Booz Allen Hamilton、Cisco、Groupe PSA 及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等單位舉辦現場講師指導講習活動。深度學習學院還與 Lockheed Martin 等公司合作,在該公司內部的多個地點舉行訓練活動。

Lockheed Martin 資料與分析長 Matt Tarascio 說:「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致力於讓員工可以取得各項先進的訓練課程及工具。NVIDIA 的深度學習學院計畫所提供的傑出講師與教材,有助於我們更快採用現代由資料驅動的人工智慧應用項目,像是深度學習、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智慧影片分析等。」

除了面對面授課的訓練課程,深度學習學院還推出全新線上自訂進度學習課程,內容包括:

多項課程有提供合格證書,以支持專業能力培養。深度學習學院還提供多項資源給大專院校,包括透過免費的 DLI 教學套件讓更多學生可以接觸到人工智慧技能,以及免費向學生教授深度學習學院課程的DLI 大使計畫

線上報名,自訂進度課程或是為你的團隊申請講師指導實作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