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人工智慧領域的最佳途徑:NVIDIA 加大了 NGC-Ready 的產品組合及支援服務項目

作者 ADEL EL HALLAK

在通過適用於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驗證的 NGC-Ready 合作夥伴系統產品組合裡,又加入七架全新搭載 NVIDIA 技術的伺服器;NVIDIA 支援服務涵蓋更多伺服器。

各行各業爭相大力投入人工智慧領域,以求獲得更多競爭優勢。

無論是瞧出保險理賠案件裡的詐欺活動,還是預測零售業的客戶需求,企業領導人皆意識到人工智慧的優勢,將這項技術用於整個組織中。

企業需要他們的資料科學家和開發人員,馬上擁有一套最合適搭載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IT 部門主管及系統管理員便肩負重大責任,必須找出、購買與支援能快速建立、提供最高效能及最短停機時間的基礎設施。

他們還想跟覺得滿意的供應商合作,採購易與當前基礎設施進行整合的系統。

我們為此提出 NVIDIA NGC-Ready 伺服器驗證程序,可幫助採購人員快速找出能在其資料中心、雲端和網路邊緣,運行當前日漸吃重之人工智慧工作量的系統,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NGC-Ready 協助企業順利進入人工智慧領域

NGC-Ready 系統運行 NGC 容器 registry 提供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軟體,以提高用戶的工作生產力。NGC 包括 GPU 加速軟體,可提供最佳性能、輕鬆取得最新框架及預先訓練好的模型,再加上極為精準的常見使用範例。

我們宣布六個合作夥伴將推出七套全新通過 NGC-Ready 驗證的系統:

  • ASRock Rack 2U2G_C622
  • ASUS ESC 4000 G4
  • GIGABYTE G191-H44
  • QCT QuantaGrid D52BV-2U
  • QCT QuantaGrid D52G-4U
  • Tyan TN76-B7102
  • WiWynn SV310G3

在由全球各大 OEM 業者提供之大量且不斷增長的 NGC-Ready 系統產品組合裡,又加入這些生力軍。

搭載 NVIDIA T4NVIDIA V100 GPU 的 NGC-Ready 系統,讓系統管理員可以輕鬆選擇最適合其人工智慧工作量的解決方案。這些系統在功能性方面經過驗證,可提供最佳的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工作量處理表現,資料科學家和開發人員就能快速建構解決方案。

再加上每具通過 NGC-Ready 驗證的系統,都證明了它能在網路邊緣運行吃重的人工智慧推斷工作量,每具搭載 NVIDIA T4 的 NGC-Ready 系統都是今天宣布之 NVIDIA EGX 邊緣運算平台的一部分。

NGC 支援服務擴大到新的 NGC-Ready 系統

隨著各行各業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範圍日漸擴大,許多 IT 團隊得為不同用戶管理新的工作量、軟體堆疊及硬體。他們需要快速解決問題,卻又可能缺乏專業知識。

NVIDIA 的 NGC 支援服務提供企業級支援,以確保 NGC-Ready 系統能在最佳狀態下運行,並且將系統利用率和用戶生產力提高到最大程度。今天宣布的所有 NGC-Ready 系統皆可選購這些服務。

支援服務涵蓋 L1 到 L3 問題,IT 團隊還能直接聯絡 NVIDIA 主題專家,以快速解決軟體問題、將系統停機時間降至最低和維持用戶的生產力。

NGC 軟體讓人工智慧無處不在:資料中心、雲端環境及網路邊緣

開發軟體得在資料中心、雲端和網路邊緣運行,以求有效建立人工智慧應用程式和工作流程。一個常見的使用範例是在有著充足處理能力的資料中心或雲端環境訓練模型,隨後將訓練好的模型部署到網路邊緣進行推論作業,在這裡投入新的資料進行預測。

舉例來說,組織發現影片分析的強大能力,可以用於停車管理、零售庫存補貨、維持重大基礎設施安全和物流管理等方面。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NGC 提供了一個綜合性的人工智慧工作流程,可以使用 TAO Toolkit,在儲存資料的地方(無論是在企業內部或雲端)進行訓練。NVIDIA 的 DeepStream SDK 可以在更靠近收集資料的網路邊緣進行推斷作業。

立即在企業內部或網路邊緣部署 NGC-Ready 系統

立即使用 NGC-Ready 系統和 NGC 支援服務,在企業內部或網路邊緣快速部署人工智慧基礎架構,一舉提高用戶的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