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4 GPU 將進駐 Amazon Web Services

作者 Ian Buck

新的執行個體加上 AWS Marketplace 上的 NVIDIA CUDA-X AI 加速軟體,非常適合用以部署具成本效益的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和圖形。

Amazon Web Services 今日宣布全新的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EC2)G4 執行個體搭配 NVIDIA T4 Tensor Core GPU,將於近日內推出。

新的 G4 執行個體將讓 AWS 客戶擁有一個多用途平台,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部署多種人工智慧服務。客戶通過 AWS Marketplace 可將 G4 執行個體搭配包括 NVIDIA CUDA-X AI 函式庫在內的 NVIDIA GPU 加速軟體一同使用,以加快執行深度學習、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的速度。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for Kubernetes 也將支援 T4,客戶便可輕鬆在 EC2 G4 GPU 上使用 Kubernetes 部署、管理和擴展容器化應用程式。

T4 GPU 執行人工智慧推論的效率極為出色,十分適合想要尋找功能強大、平價高效雲端解決方案的企業使用,以便將機器學習模型投放到正式生產環境。

新的 EC2 G4 執行個體還支援下一代電腦圖形,讓創意和技術專業人員能更快處理各項工作。NVIDIA Turing 架構加入了即時光線追蹤、人工智慧、模擬和光柵化,從根本上為電腦圖形改頭換面。

  • 「NVIDIA 與 AWS 一直是合作夥伴,幫助客戶在雲端環境裡運行需要大量運算作業的人工智慧工作負載,還打造出新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我們透過 T4 加持的 G4 執行個體,讓客戶能以更輕鬆、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加快機器學習推論和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的執行速度。」AWS 運算服務部門副總裁 Matt Garman 說。

T4 將加入其它搭配 NVIDIA GPU 的 Amazon EC2 執行個體,讓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能取得最精密的運算資源,以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請至此頁,報名搶先一睹 AWS 上 T4 的風采。

a {
text-decoration: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