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宣布推出資料科學與自動化機器方面的新課程

作者 Leher Pathak

麥肯錫管理諮詢公司在一項研究中指出,缺乏適當的技能是組織在採用人工智慧之際,面臨的最大障礙之一。

而為了彌補這個差距,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DLI)將推出包括講師指導及線上自學兩種型態在內的新課程,幫助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利用深度學習與 GPU 加速運算技術,解決現實生活裡的各項難題。

3月17日至21日在加州聖荷西舉行的 GPU 技術大會上,將啟動 DLI 最新的實作人工智慧課程。DLI 將與 Microsoft Azure 合作,提供七十五堂講師指導訓練課程、六場全日研討會,以及數十種自學訓練課程,全都由在 Microsoft Azure 雲端環境裡運行的 NVIDIA GPU 加速工作站提供支援。

NVIDIA 開發人員計畫部門副總裁 Greg Estes 說:「已經有超過十二萬名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和資料科學家,接受過深度學習學院的訓練。我們將與 Microsoft Azure 合作,讓更多人能學習到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更多開發人員能隨時隨地使用到雲端環境裡已完成優化的軟體和 GPU 加速工作站。」

「我們與 NVIDIA 合作,將讓全球更多開發人員享受到多項 DLI 訓練課程,有助於通過高階遠端視覺化、深度學習和預測分析等方案來推動創新。」微軟 Azure 行銷部門資深總監 Talal Alqinawi 表示。

DLI 將提供《Accelerating Data Science Workflows with RAPIDS》這項線上自學課程,滿足對資料科學技能日益增長的需求。開發人員可以在這項課程裡,學到怎麼利用重要的機器學習函式庫(像是 cuDF(GPU 支援類似 Pandas 的資料框架)和 cuML(GPU 加速機器學習演算法),從頭開始編寫加速資料科學工作流程。

另一項線上自學課程《Data Science Workflows for Deep Learning in Medical Applications》,則是讓開發人員能學到如何把資料操縱技巧和卷積神經網路(CNNs)用在醫學成像資料集上。

全球開發人員自3月17日開始,便可在 NVIDIA DLI 網站上學習這兩項課程。在 GTC 大會會場持有 GTC Conference and Training 通行證的人,也可以參加由講師指導的課程。

DLI 還藉由有講師指導的《Deep Learning for Robotics》研討會,讓更多人接觸到自動化機器課程。這場在 GTC 大會舉行的研討會,門票已銷售一空,將探討如何在 NVIDIA Jetson 上為嵌入式應用項目開發機器人解決方案。該研討會由取得 DLI 認證的講師帶領,會後將提供結業證書。

DLI 在客戶場地、NVIDIA 矽谷總部與各大產業會議上,舉辦有講師指導的研討會。3月17日起開放申辦機器人研討會,也可以在 NVIDIA DLI 網站上自行學習《AI Workflows for 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 with DeepStream》線上課程。

如要取得更多 DLI 的實作訓練及企業訓練解決方案相關資訊,請至 www.nvidia.com/d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