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Quadro 入駐雲端,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享受極致效能

作者 ANNE HECHT

NVIDIA 將 Quadro 虛擬工作站引入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讓更多藝術家、工程師及設計師享受虛擬工作站的優異運算效能。

無論是在工作站資料中心伺服器虛擬工作空間裡,NVIDIA Quadro 都是專業 3D 應用程式的卓越視覺運算平台,在人工智慧加速渲染和即時互動式模擬方面,都有著令人驚艷的進步表現。

藝術家、設計師和工程師如今可以隨時隨地透過 Microsoft Azure 雲端環境,在任何裝置上利用 Quadro 強大的運算實力。

建築、娛樂、石油和天然氣、製造等產業的 Microsoft Azure 雲端服務客戶從今日起,可以隨時隨地輕鬆部署 Quadro 虛擬工作站(Quadro vWS)的先進 GPU 加速功能。

IT 部門可以在幾分鐘內從 Azure Marketplace 簡單啟動 GPU 加速的虛擬工作站,無需管理端點或後端基礎架構,便可享受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靈活性。

它們可以配合業務需求的變動來調整規模,用戶只消按照需要使用的內容,以小時制的方式進行付費即可。不斷更新的驅動程式和升級項目,讓效能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微軟 Microsoft Azure 部門資深總監 Talal Alqinawi 表示:「我們的重點是在公共雲裡提供最優秀、最多樣的 GPU 加速功能。NVIDIA Quadro vWS 讓客戶在 Azure 上可以選擇更多元的 GPU 功能,享受到強大專業工作站的運算實力,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滿足最嚴苛之應用程序的要求。」

Azure Marketplace 裡由NVIDIA Tesla GPU 打造的Quadro vWS,提供與現地部署 VDI 相同的優點。IT 團隊能以每個 GPU 24GB記憶體的緩衝來支援最挑剔的用戶。他們可以從雲端履行運算工作的同時,還以最高運算效能支援專業工作流程。

產業夥伴紛紛表示支持 Azure 上的 Quadro

NVIDIA 的合作夥伴已經展現出對 Azure 上 Quadro 的支持,因為它讓所有人都能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最佳的應用程式效能。

ANSYS Discovery Live 是在模擬體驗方面的突破。在 NVIDIA GPU 的助力下,提供無與倫比的互動式用戶體驗。使用 Azure Marketplace 裡的 Quadro vWS,設計工程師即可便捷地即時與模擬內容進行互動,並且在任何遠端裝置上反覆操作各種設計備選方案,進而大幅降低開發階段的成本和時間。」

— ANSYS 產品管理部門總監 Justin Hendrickson

「Citrix Workspace 解決方案與 NVIDIA 合作,讓使用者從雲端便可享受到專業圖形工作空間。今日的勞動力遍及全球,雲端託管的工作負載也得提供設計師與工程師所需的圖形精準度。Azure Marketplace 裡的 Quadro vWS 加上 Citrix Workspace 的雲端服務,Citrix 客戶便能快速提供豐富的視覺化應用程式給用戶的數位工作空間,就算使用密集圖形的用戶也能輕鬆隨時隨地保持高昂的工作效率。」

— Citrix 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 Sridhar Mullapudi

「CSN Groep 協助客戶實施以雲端為基礎的虛擬化解決方案。我們在建築、工程、媒體和娛樂等產業裡的客戶使用 Azure Marketplace 上的 Quadro vWS,將享受到與使用實體工作站相同的回應體驗,卻又有更多從雲端運行 CAD 應用程式和模擬的優點。隨時隨地在任何連網裝置上使用 Autodesk Revit 對 3D 模型進行縮放、平移和環繞等動作,現在都變得輕而易舉。」

— CSN Groep VDI 工作空間顧問 Michiel van Bergen

「我們的客戶想在任何裝置上透過瀏覽器,便可開啟設計、CAD 和 3D 建模應用程式,就算在行動裝置上也是如此。我們最新的 ND6 執行個體在 Azure Marketplace 裡由 Tesla P40 GPU 打造 Quadro vWS 的助力下,其效能幾乎是過去的兩倍。更快顯示 3D 影像及即時模擬和渲染場景,代表我們的用戶可以隨時隨地執行最複雜的工作流程,創造出更佳的合作表現與生產力。」

— Nutanix Frame 總經理 Nikola Bozinovic

「製造、媒體和娛樂等市場裡的客戶需要功能強大、GPU 加速的虛擬工作站,要求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安全地進入此一工作站。使用 Azure 上的 NVIDIA Quadro vWS 快速部署 Teradici Cloud Access Software,利用 PCoIP 協議的卓越性能在任何裝置上從遠端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應用程式的畫面,包括極為安全的 PCoIP Zero Client 解決方案。」

— Teradici 執行長 David Smith

「Workspot Workstation Cloud 讓建築、製造、汽車、石油和天然氣等產業的客戶享受到極佳的視覺效能。Quadro vWS 與 NVIDIA Tesla P40 讓這些產業裡不願妥協的高權限用戶,有機會體驗更佳的效能表現。我們的雲端工作站經歷過嚴格的測試,結果指出 GPU 密集型工作負載的效能提高了 15-100%。」

Workspot 產品與聯盟部門的 Jimmy Chang

如何取得 Azure 上的 NVIDIA Quadro

只要前往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選擇 NVIDIA Virtual Machine Image (VMI) with the 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 software,即可使用 Azure 上的 NVIDIA Quadro。

無需購買任何實體硬體和基礎架構,可按照自己的需要配置 GPU、vCPU、記憶體和儲存裝置。IT 部門只要安裝應用程式,就能讓用戶繼續進行作業。

要便利進行大規模雲端部署的客戶,Tesla GPU 上的 Quadro vWS 執行個體也支援 Azure 上的 Windows 虛擬桌面。Windows 虛擬桌面能為任何裝置提供最佳的虛擬桌面體驗和遠程應用程式,結合 Microsoft 365 與 Azure 為用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多重連線 Windows 10 使用體驗。只能在 Azure 上享受到 Windows 10 多重連線體驗。

請至 NVIDIA 首頁,以獲得更多關於 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