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ing 架構的無窮魅力:深入瞭解主題演講裡 Turing 演示內容的七大看點

作者 Brian Caulfield

RT Cores、Tensor Cores,還有先進的光影技術。

如果你一直有追蹤我們本週才在 SIGGRAPH 專業圖形大會發表全新 Turing 架構的消息,你或許想知道這項技術到底身懷哪些實力。

我們邀請你光臨 NVIDIA 位於 SIGGRAPH 主會場的展位(#801),親眼見證:

  • 逼真又具互動性的車輛渲染畫面 — 在這裡爆個雷:保時捷跑車原型的演示畫面看起來極為真實,但其實是使用渲染技術製作出的結果。調整照明和移動車身便可證明這一點。使用 Unreal Engine 加上 Microsoft DXR API 來存取 NVIDIA RTX 開發平台,並且在兩個Quadro RTX GPU 上進行運算。
  • 在單一 GPU 上進行即時光線追蹤  今年初這個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演示內容首度曝光之際,是在搭載四個案 Volta GPU、價值七萬美元的 DGX Station 上進行製作,如今在搭載單具 Turing Quadro GPU 的 NVIDIA RTX 開發平台上運行 Unreal Engine,便可看到相同的即時互動式光線追蹤結果。
  • 先進的遊戲和電影渲染畫面(跳舞機器人) — 這個演示內容也是使用 Unreal Engine 製作而成,展現即時光線追蹤技術如何生動呈現充滿動作的複雜場景。使用單個 Quadro RTX 6000 GPU,即時呈現出全域照明、陰影、環境光遮蔽和反射等光線追蹤效果。
  • 先進的遊戲和電影渲染畫面(Project Sol — 人類與其機器人助手間的互動,呈現出驚人的轉折。這項演示內容使用 Quadro RTX 6000 GPU,展現高畫質渲染成果和電影般畫質的幀率,讓使用者可以即時跟場景裡的景物進行互動。
  • Cornell Box — 使用這項經過測試的圖形教學工具,瞭解 Turing 架構如何使用光線追蹤技術,以極為逼真的畫面來呈現漫反射、折射、焦散、全域照明等複雜效果。
  • 光線追蹤全域照明 — 在Rosewood Bangkok Hotel 大廳端出這項實時又逼真的演示內容,展現出光柵與光線追蹤材質間切換光線的效果。你可以調整場景內容,以即時觀看兩個 Quadro RTX 6000 GPU 對這項演示內容產生出的效果。
  • 全新 Autodesk Arnold 搭配 GPU 加速技術 — 透過由 Cinesite、Autodesk 及 Marvel Studios 提供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畫面,可以看到將 Quadro RTX GPU 用於創作內容和劇情片最終畫面渲染方面的優勢。

當然在我們的展位還能看到更多精彩內容。

除了能近距離觀看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在週一進行之主題演講裡提到的各項演示內容,還可以參加全新 NGX 軟體開發套件的技術演示活動,包括圖像修復、超級慢動作和畫質升級;新版本的 NSIGHT 開發人員工具;深度學習抗鋸齒等人工智慧渲染增強功能;採用 Palm4u 的模擬內容,這是一種適用於都會環境的 PALM 修訂版本,可以查看柏林這個大城市的地表在夏季接收太陽輻射,以及大氣和建築物的熱輻射量。

SIGGRAPH 展會期間週二及周三的 9:30am – 6pm,或是週四的 9:30 am – 3:30 pm,我們都會在 NVIDIA 展位竭誠歡迎你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