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Podcast:GoDaddy 將人工智慧用於新的領域

作者 Crowd Favorite

一個好的網域名稱不僅是文字遊戲及搜索引擎優化,還關係到它現在和未來的價值。

網域名稱註冊商暨網路托管業者 GoDaddy,使用人工智慧來協助其用戶瞭解個別網站域名的價值。

GoDaddy 資深首席工程師 Jason Ansel 說:「在過去的一年半裡,我們一直使用深度學習來試圖為網域名稱市場建立模型,還有預測哪些網域名稱可以賣個好價錢。我們的深度神經網路目前較人類專家的表現高出約 25%。」

因此 GoDaddy 可以對市場裡的小公司建議該要求些什麼,又或者這些小公司有購買的話,也能讓對方相信他們會從這些網域名稱裡獲得極佳的價值。

https://soundcloud.com/theaipodcast/domain-names-godaddy

GoDaddy 經營著網域名稱裡最大的售後市場,能夠取得大量有銷售和未銷售的網域名稱相關資料。

擁有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學位的 Ansel,在跟 AI Podcast 主持人 Noah Kravitz 對談時說道:「網域名稱是一個有趣的領域,會運用到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網域名稱由單字組成,但其實它們又不是句子。」

GoDaddy 的大型資料庫協助 Ansel 的團隊得出結論,也就是他們的預測間隔較使用舊有技術產生出的預測間隔,在效率方面高出20%到2倍之多。

「我們只會獲得更多的資料,加上它背後的運算能力增長速度飛快,我希望日後能找到更好的技術。」Ansel 說。

據 Ansel 表示,GoDaddy 加入人工智慧的最終目標是幫助小型企業維持競爭力。

使用深度學習來預測網域名稱的價值,便可讓這個市場民主化和蓬勃發展,Ansel 希望將網域名稱市場普及化。

Ansel 說:「要是我們讓人們更容易在售後市場裡參與和聰明地採取行動,便會開始看到一般人開始投資網域名稱,將網域名稱視為一項資產而加入投資組合。」

如何收聽 AI Podcast

可通過 iTunes、DoggCatcher、Google Play MusicOvercastPlayerFMPodbay、Pocket Casts、PodCruncher、PodKicker、Stitcher 及 Soundcloud 收聽 AI Podcast。要是這裡沒有列出你愛用的收聽管道,歡迎來信請告訴我們:aipodcast@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