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名 GPU 開發者、資料科學家齊聚 GTC 2017 全球巡迴之旅

作者 Greg Estes

我們將於全球巡迴舉行 GPU 科技大會,系列活動第一站下週將於北京展開。

繼五月份在矽谷舉行之規模最盛大的 GTC 活動後,今年秋天我們將移師亞洲、歐洲及華盛頓特區,讓開發者及研究者能更便利地瞭解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及 GPU 運算等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

去年有總數超過16,000名開發者和研究者參加 GTC 活動,今年則是上看兩萬人將出席我們在北京慕尼黑特拉維夫台北華盛頓特區東京各地舉行的場次。如需更多相關資訊或報名資訊,請見完整時間表

各場次將展出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自動駕駛車虛擬實境等領域的最新發展情況,還邀請到可謂是科技業界的頂尖佼佼者擔任各場次的講者,包括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先生,他將在多個場次進行主題演講。

我們的深度學習學院也將在各場次提供教學機會給開發者親自動手實作。

以下為各場次活動精彩重點:

GTC China(北京) – 9月25-27日:
主題演講時間:9月26日上午9點(北京時間)

GTC China 將由來自阿里巴巴、騰訊和百度等科技業界龍頭的專家們所舉行的七十餘場座談會,還有人工智慧實作實驗室及工作坊等活動。

取得深度學習學院認證的講師們將提供超過30小時的人工智慧實作訓練,跨足醫療、金融和製造等領域;而生成對抗網路、訊號處理和基因體分析等主題課程,讓開發者獲得將深度學習用於多種場合所需的技能。請見 GTC China 訓練課程目錄,報名參加你有興趣的課程。

黃仁勳先生將於9月26日的主題演講活動中,分享人工智慧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

五家前途一片光明的新創公司將角逐中國最佳人工智慧新創公司的桂冠。這項在 GTC 活動期間於聖荷西舉行之首場 Inception 計畫活動後成形的競賽活動,讓各公司的執行長有機會對由五名評審組成的評審團介紹自己的公司。冠軍將可獲得一部 NVIDIA DGX-1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

GTC Europe(慕尼黑) – 10月10-12日:
主題演講時間:10月10日上午10點(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將於慕尼黑登場的 GTC Europe 活動,為開發者和研究者介紹人工智慧、自動駕駛車、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和超級電腦運算等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為期三天的活動將有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講、逾250場的會議及深度學習學院提供的實作訓練課程。

為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規畫的 Inception 計畫也首度在歐洲亮相,還會有一座熱鬧的 VR Village。

GTC Israel(特拉維夫) – 10月18日:
主題演講時間:10月18日上午10點(以色列日光節約時間)

首度舉行的 GTC Israel 大會將展出用於自動駕駛車、智慧城市、網路資訊安全,以及醫療等領域之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技術的最新發展趨勢。

除了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講,與會者還能選擇參加50場會議和深度學習學院提供的實作訓練課程。十間新創公司將在首場 Israeli Inception 活動裡爭奪最大獎 NVIDIA DGX Station

GTC Taiwan – 10月26日:
主題演講時間:19月26日上午10點(中原標準時間)

GTC Taiwan 大會的重頭戲有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講、16場會議及三個深度學習學院實驗室提供的全日實作訓練課程。

GTC DC – 11月1-2日:
主題演講時間:11月1-2日

GTC 將於11月1-2日回到美國首都舉行。去年有逾800名嘉賓出席為期兩日的活動,今年預計將有超過1,500名技術人員、政策制定者及機構領導人與會。

除了兩場主題演講活動,大會還將舉行80餘場座談會,邀請到任職於國家科學基金會的 Dr. France Cordova、任職於麻省總醫院與哈佛醫學院的 Jayashree Kalpathy-Cramer,還有任職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 Richard Rabbitz 擔任演講嘉賓。

展覽大廳將有30間以上的業者展出最新科技,其中包括政府與軍事應用、自動駕駛車、機器人和 VR 演示項目。

GTC Japan – 12月12-13日:
主題演講時間:12月13日上午10點(日本標準時間)

2017 GTC 全球巡迴之旅的最終站為在東京舉行的 GTC Japan,將舉行超過80場會議,且有機會向深度學習學院的專家們討教。

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講內容,將講述我們在人工智慧領域的腳步,以及日本各項令人期待的發展。

Inception 計畫也將移師到東京,讓日本的新創公司有機會介紹他們將改變人工智慧領域面貌的最新技術。

提前為 GTC 2018 預約時間

第九屆 GTC 大會將在2018年3月26-29日於矽谷盛大開幕。各位可以參加座談會、實作活動或展出海報,並取得免費報名通行證。提交召集令開放日期至10月20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