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優秀畢業生:NVIDIA招募人員探訪各大名校

作者 Jamie Beckett

如果您是位大學生,對AI人工智慧充滿熱情,NVIDIA公司需要您。

各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而我們的招聘人員早已準備招收秋季實習生以及新聘人員。NVIDIA在美加20所頂尖學校中尋找最優秀、最聰明的學生們,期望能攜手共建AI人工智慧,以及NVIDIA公司的璀璨未來。

「學生可說是學術界中,最接近最新AI技術的一群人。」NVIDIA的大專院校招聘主管Jennifer Griffin說明道。「我們希望新進人員,能夠將他們在學校中的研究帶進公司,然後讓這些技術成真。」

NVIDIA校園巡迴計畫

NVIDIA今秋將拜訪的學校,半數皆在AI領域有開創性的成就,包括史丹佛大學、華盛頓大學、多倫多大學、紐約大學,以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

最近正值足球賽季,NVIDIA的招聘巡迴也將從Gators的老家,佛羅里達大學展開。緊接著將到Aggies的基地Texas A&M,再來是Trojan所在的南加大。其他停留的地點包括了麻省理工學院、喬治亞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普渡大學、蒙特婁大學,以及伊利諾大學的厄巴納-香檳分校,以上這些只是一部分的巡迴名單。

我們尤其要造訪那些特別照顧科技業少數族群的大學。當我們尋找非裔美國人,以及西班牙裔的工程師時,我們拜訪了哈佛大學、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以及波多黎各大學。我們也與美國女工程師學會(Society for Women Engineers)合作,試圖接觸這些目標校園中的女性科技人。

我們當然會出現在一些就業博覽會中,但是NVIDA更會特地舉辦類似GPUniversity,還有深度學習機構(Deep Learning Institute )到校園之類的活動。GPUniversity活動包括整日的科技對談、工作坊,還有最新科技的演示等等。NVIDAI的深度學習機構也有許多課程,可以指導學員如何將深度學習技術融入在自身的研究之中。

配合學校的合作方案,學生們可以在我們Jetson嵌入式系統團隊帶領的工作坊中,獲得自造機器人的機會。我們也會展示NVIDIA的自駕車BB8,並說明AI技術(尤其是深度學習技術)將會如何顛覆駕駛行為。如果您夠幸運,還有可能從NVIDIA CEO黃仁勳先生身上,獲得AI技術醍醐灌頂的知識。


除了贈送的免費T恤之外,我們也在校園中舉辦技術對談、示範以及各種課程。

我們要尋找的人

NVIDAI當然對擁有深度學習,或者電腦視覺技術專才的學生們特別感興趣,但是我們也從其他所有的技術範疇中聘用新人。參與我們夏季實習課程的400名學生中,佔最大多數的還是那80位深度學習研究的學生,相關研究皆為機器人、自駕車等等。然而實習生在NVIDIA的工作是不受侷限的,他們會被分配到各個部門進行實習工作,貢獻他們的精力與智慧,進行GPU架構、系統軟體,以及VR技術等等的各項工作。

實習生們今年的作業有:研究模擬模型來測試GPU效能;進行測試以更好地運行AI應用程式;使用遞歸神經網絡(RNN)建構自動駕駛的導航系統;以及打造國際會議上所需的VR示範套組。

無論您的專長為何,NVIDIA除了尋找擁有技術背景的學生們,還要求的比這更多。

「我們希望看到學生們如何去解決問題。」招聘人員Linh Nguyen說著:「你如何去找出答案,比找到正確答案還要重要。」

要如何加入NVIDIA?

想要一畢業就加入NVIDIA的工作團隊,最佳的方式就是先成為工讀生。NVIDIA要聘用大學畢業生時,首先會考慮我們的實習生們。(欲了解NVIDIA實習工讀計畫,請參閱之前實習生所分享的文章,或是參考我們大學招聘網站)

「我們需要的是真正聰明,而且充滿熱情的人。能夠從挑戰中淬煉,並願意在NVIDIA公司生根茁壯,將公司視為終生職志的人。」人事部門的資深主管Lindsey Duran如此表示。


NVIDIA公司的Shashank Prasanna正在一場大學招募會中,示範深度學習GPU訓練系統(DIGITS)該如何使用。

從實習生到正式員工

Sarah Adams原來是聖地牙哥大學的電機工程學生,之後她加入了SHIELD線上串流媒體裝置部門,並且在七月正式成為NVIDIA的全職員工。

她說:「實習時期的每分每秒我都很珍惜,我的團隊擁有那些在大學永遠學不到的豐富知識。」

Richard Wan在NVIDIA參加過三次的實習,最後在四月時加入了研發GPU架構的部門。身為一位史丹佛大學的碩士生,他擁有許多工作機會,然而在經過了幾次面試之後,他最終還是回到了NVIDIA。

「NVIDIA對我來說比較熟習,我記得實習時都是很愉快的。」他回想道:「最後,我知道在NVIDIA的工作對我來說,是比其他工作更有趣的。」

NVIDIA校園徵才

去年一整年,我們的招聘人員與超過5,000名學生會晤,NVIDIA更打算擴大校園徵才範圍。

「我們想知道你在進行的研究是什麼,而我們也會讓你們知道NVIDIA都在做什麼。」Griffin說著:「如果你覺得這跟你未來的志向相符,歡迎來看看NVIDIA有沒有適合你繼續追求熱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