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TC,一窺創客、智慧機器等領域的未來發展趨勢

作者 Lynette Farinas

它們出現在空中、陸地上和海裡。

無人機、機器人、潛水艇 — 甚至是人工智慧城市或至少在背後支持的各種應用程式,都將會是 5 月 8-11 日於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行之 GPU 科技大會的展出項目之一。

GPU 有極大的發揮空間

在第八屆 GTC 大會裡,來自物聯網領域裡有影響力的人物和創客們將分享他們的心得。亞馬遜、波音、Bosch、GE、麻省理工學院及 SoftBank,只是部分帶領智慧機器與物聯網主題三十多場說明會的大咖。

其它注目重點:

  • 絕世技術。SCISYS 將運用各種例子和演示內容,介紹其火星探測車開發系統如何使用 GPU 來推展研發工作。
  • 學習除草 。瞭解 Blue River Technology 如何打造「See & Spray」農業機器人,以及為穩定供給食物而建造電腦視覺系統的重要性。
  • 將機器人帶向新的領域。瞭解 Autodesk 如何將深度學習用在人工智慧輔助 3D 設計和製造業機器人組裝上。
  • 公眾安全。Avigilon 將討論其新的視訊資料建築物搜尋引擎如何依靠深度學習和 GPU 來促進公眾安全。

還有別錯過 GTC 展場及大廳舉行的二十餘場演示活動,會將展演活動變成介紹智慧機器及應用項目的科技樂園。

實際操作 Jetson

在多個 NVIDIA Jetson TX2 實驗室裡提供從初次接觸到進階等程度的訓練課程,並搭配以下主題,讓想嘗試互動式操作的參觀者能實際動手:

  • Jetson TX2 開發者工具
  • 使用 Jetson TX2 進行影像分類和物體偵測
  • 使用 NVIDIA CUDA EGLStreams 及 TensorRT 建立簡單的物體偵測管線

還有通過 5 月 11 日中午 12 點到下午 5 點的 FIRSTDay 活動,打造一處實驗室協助高中生使用 Jetson 將深度學習用在機器人上。這項 STEM 計畫旨於鼓勵下一代創新者。


FIRST 學生參加去年的實驗室活動。

製作你專屬的 3D 渲染作品

在你離場前,請逛逛 Artec3D Shapify 展位,只要十秒鐘就能製作高畫質的全身 3D 掃描模型,以便進行 3D 立體列印。Artec3D Shapify 會將你的 3D 掃描畫面以 email 寄給你,可以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分享給親友!


大家都應該試試看 Artec3D 的全身掃描展演內容。

快快報名 GTC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