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娛樂業:一同瞭解 NVIDIA 如何在 NAB 加快簡化娛樂業工作流程

作者 Michael Steele

從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與森林共舞》到轉播奧運等大型運動賽事,娛樂業最先進的工作流程都有運用 NVIDIA GPU 的身影。


Adobe After Effects

GPU 加快簡化了工作流程,讓藝術家和設計師能將心力放在「創作及合作」這兩項最重要的事情上。

4 月 22-27 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全球最大媒體娛樂展「NAB」,有超過85家合作夥伴的演示活動皆使用 NVIDIA GPU,在在證明了娛樂業與 NVIDIA 間的深厚關係。

千萬別錯過以下精彩的演示活動:

更強大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Adobe 展出領先業界的 Creative Cloud 影片應用程式全新 GPU 加速更新內容

  • After Effects CC 使用 NVIDIA GPU 對模糊、銳化、Lumetri Color 等熱門效果立即提供回饋。
  • 使用 GPU 加速技術提高 Premiere Pro CC 的處理速度,比單獨使用 CPU 的速度快上 30 倍。
  • Character Animator CC 是一套強大創新的 2D 角色動畫應用程式,能使用網路攝影機捕捉你的聲音、動作和臉部表情,即時創造出栩栩如生的動畫角色。其自動對嘴功能利用 NVIDIA GPU 推動的深度學習語音訓練過程。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GoPro 推出身歷其境的無縫 VR 畫面


GoPro Kolor Autopano Video Pro

GoPro 將展示 NVIDIA GPUs 用在其 Kolor Autopano Video Pro 與 Kolor LiveVR 即時接合軟體的強大實力。你將首度見到 Kolor 即時接合影片的情況,讓 VR 創作人員即時給予觀眾們身歷其境的體驗。

提高 ARRIRAW 的幀率

ARRI 將展出如何運用 NVIDIA GPUs with CUDA 優化其堪稱業界標準的 ARRIRAW SDK,以達到突破性的表現。採用雙 Quadro P6000 GPU 技術的演示內容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上,處理超過 200fps 的高畫質 ALEXA 65 ARRIRAW 影片。Mac 用戶也可經由 Thunderbolt-3 存取外部NVIDIA GPU,加快經 CUDA 增強後的 ARRIRAW SDK 應用程式。

對 Cinegy 來說,大數據真的一點都不難

絕大部分廣播及製作應用程式用的都是 NVIDIA 的 GPU。Cinegy 將說明箇中原因。這間軟體製造商可不間斷即時處理海量資料,日前還使用 NVIDIA GPU 提升了其 Air PRO Bundle、Multiviewer 及 Cinegy Type 產品效能。

如需更多在 NAB 使用 NVIDIA 技術的工作流程、展示內容和說明會資訊,請見我們的參展合作夥伴名單合作夥伴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