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的合作方式:採用 NVIDIA Jetson 技術開發出的 Cisco Spark Board,將團隊協同作業提升到新的境界

作者 Leher Pathak

無論是會議室的這一頭,還是大海的另一端,今天發表擁有畫面分享、互動白板及視訊會議等各項功能的 4K 畫質 Cisco Spark Board,讓團隊合作變得更簡單。

無論合作團隊裡的各成員身在何方,55及70吋機型的 Cisco Spark Board 都能以超乎想像的方式,更深入迅速地完成各項工作。

這款數位白板的各項功能以 NVIDIA Jetson TX1 視覺與人工智慧運算平台為基礎,這個平台同樣用於精密機器人和無人機。Jetson 擁有深度學習、電腦視覺、GPU 運算、繪圖和影像處理等最新技術,適合在嵌入式裝置上進行人工智慧運算作業。

讓協同作業變得簡單

進行簡報時在 Cisco Spark Board 上所寫下的文字或圖案,都會立即顯示在任何相連的Cisco Spark Board、PC 或平板電腦和手機等行動裝置上。背後的 NVIDIA DirectStylus 技術讓一切看起來如此自然流暢,從筆到字跡(pen-to-ink)之間有著極低的延遲性,也就是說從在 Cisco Spark Board 上落筆書寫,到觀看者在遠端螢幕或行動裝置上看到內容之間,幾乎沒有任何延遲的情況。

Jetson 也使得 Cisco Spark Board 的 4K 畫質螢幕上能顯示高畫質的圖形內容,而它的影像處理能力,讓無論是裝置內建的攝影機或是視訊會議,都能呈現清晰的高畫質影片。

Cisco 資深協理 Tormod Ree 表示:「Cisco Spark Board 串連起人、通訊與資訊。NVIDIA 的 Jetson 平台則是打造 Cisco Spark Board 串連人們的重要功臣,讓人們能夠進行創作和完成工作。」

小體積,大能力:Jetson TX 1

連接全球

Spark Board 上的 Jetson 系統為各領域要進行協同作業的人們,開創出無比機會。企業可以藉由遍布全球辦公室裡的員工集思廣益,設計出新的產品;教師們可以跟多間教室進行互動,讓學習內容更豐富;攝影團隊可以同時從拍攝現場和製作工作室剪輯影片;在紐約、巴黎和米蘭的時尚設計師們能夠通力合作打造新的服飾。

NVIDIA Tegra 業務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Deepu Talla 說:「我們跟 Cisco 攜手為協同作業這件事,開創新的方向。運用 Jetson TX1 AI 運算平台發展出的 Cisco Spark Board,是一項世界級的工具,能夠串連起全球各地的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