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員工為第十年的 Project Inspire 活動動員起來

作者 Liz Austin

近1,650位志工上週齊聚聖荷西市的橡樹林中學,進行年度社區服務活動 Project Inspire。

今年已是第十屆的 Project Inspire 活動從最早一天五百人參加的規模,擴大到成為兩天的盛事,投入超過五十萬美元的材料、專案管理服務及志工人力來改善擁有逾1800名學生的校園環境。

「Project Inspire 的宗旨是發揮企業理念、運用愛與給予的精神,伸出援手幫助社區。」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先生對齊聚在橡樹林中學足球場上的數百名 NVIDIA 員工、家屬及社區成員這麼說,以展開他們週六的服務日活動。「這是我們所進行最值得稱讚的事情之一。」

在過去十年裡,Project Inspire 用在社區協助事務上的金額超過660萬美元,NVIDIA 員工、友人、家屬及社區成員自願投入6.25萬工時,舊金山灣區有逾7,500名學生因此受惠。

今年是歷年來規模最盛大的,志工人數較前一年的1,500人再成長 10%。而今年的工作重點為美化橡樹林中學校園,為學生們打造一個激發學習的環境。

除了 NVIDIA 及社區的志工,還收到各大合作夥伴的支持,包括 City Year、東區聯合高中學區、Devcon Construction、Gensler、Sares Regis、Parsley Sage Rosemary & Thyme、Corinthian Transportation 及 DivcoWest Silicon Valley Investments。

週五一早志工們集合在校園裡興建全新的學生座位區,翻修教師休息室和家長資源室等社區空間,彩繪具教育和鼓勵性質的壁畫,以及改善學校的運動設施。

IT 應用發展部門總監 Sam Chehab 說:「大家都很關心社區發展,給他們機會,便會有好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