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於白宮 AI 報告後即刻在華盛頓推出盛大 AI 研討會

作者 Ken Brown

白宮的最新報告,探討 AI 人工智慧是否能夠協助現今社會所面臨的挑戰,NVIDIA 緊接著決定在華盛頓特區舉辦有史以來最盛大的 AI 人工智慧研討會。

GTC DC 將邀請官方及產業方面的知名領袖參與會議,在十月 26-27 兩天,於華盛頓 Ronald Ragan Building 的國際貿易中心舉辦。這場研討會是 GPU 技術大會的最新系列活動,今年度的 GTC 技術大會,已經吸引 16,000 人次,在矽谷、歐洲及亞洲等地參與活動。

政策制定者與 AI 專家需要會面的時刻已經到了,日前白宮發布的報告中曾定調,說明”AI 人工智慧或許能夠幫助解決現代社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並呼籲各界資助 AI 人工智慧研究,促進經濟成長。

由國家科技委員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uncil)所發布的這份報告:準備迎接人工智慧之新未來(Preparing for the Futur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指出”政府公部門的效率已然提升,各部會使用 AI 人工智慧來協助完成工作,更快速、反應更快、更有效率”。

報告其中的建議,呼籲促進政府與產業間 AI 研究的協同合作,裡頭提出:” 假使企業、公民社會、政府以及普羅大眾能夠共同合作,支持該項科技的發展…,AI 技術可能成為經濟成長與社會進步的重大推手。”

部分科學家以及此份報告的貢獻者將會在 GTC DC 大會中演講,包括經濟顧問委員會(Council of Economic Advisors)主席 Jason Furman,將與會探討AI對於經濟層面所帶來的衝擊。

其他講者包括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負責人 France Cordova,抗癌登月計畫(Cancer Moonshot)的副主任 Jerry Lee,副總統辦公室代表,以及 NVIDIA 研究部門的資深副總裁暨首席科學家 Bill Dally,Bill Dally 曾任職 Stanford 大學的資工系主任。

超過 100 位講師之外,GTC DC 更將延請 DARPA、NASA、NIH 等官方單位人士,以及業界領導廠商包括 Facebook、Verizon、GE 等等。預估與會人士約 800 人。

請於此處登記參加會議: https://dc.gputechcon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