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orld 推出眾人適用的虛擬化技術:NVIDIA GRID 將繪圖加速帶給每個人

作者 Don Bradley

「Be Tomorrow」(預見明日)是週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之 VMworld 2016 活動的主題。NVIDIA GRID 技術完全配合這項主題,為當前的所有工作者推動下一代的虛擬工作場所。

我們將展示 NVIDIA GRID 2016 年8月釋出的GRID 監測技術全新的 Tesla M10,讓企業能輕鬆部署虛擬應用程式、桌面和工作站,滿足現地或雲端的各種使用情況和工作負載量。

我們在 NVIDIA 展位(編號#955)將展出用於所有虛擬化用戶的 GRID 技術,包括以下演示內容:

為徹底配合大會的前瞻性主題,切莫錯過 VMvillage,將首度曝光直接從雲端提供的 VMware 虛擬化 VR。你將會體驗到:

  • NVIDIA Iray VR,運用符合物理原理精準又動感十足的全景畫面,加上全然置身其中的光場技術,呈現出精彩絕倫的虛擬環境。
  • 使用點雲技術製作出的縮時渲染畫面,拍攝 NVIDIA 矽谷新建物的興建過程。
  • 回顧合作使用 Autodesk VRED 3D 視覺化軟體製作虛擬一級方程式賽車的 VR 設計過程

應用程式和成功案例的實用講座,將讓聽眾們深入瞭解優化後的圖形加速虛擬環境:

  • 「Why Siemens Uses High-Performance Desktops with VMware Horizon and NVIDIA GRID Vgpu」,講者:VMware 公司雲端應用程式與桌面部門副總裁 Pat Lee 與 NVIDIA 企業績效工程部門經理 Luke Wignall。
  • 「The Latest in High-Performance Desktops and Applications with Horizon 7, Blast Extreme Protocol and NVIDIA GRID vGPU」,講者:VMware 公司產品管理總監 Kiran Rao 與 VMware 公司研發經理 Sean Samenfeld-Specht。
  • 「Windows 10, Office Apps and Graphics Virtualization: Is Your VDI Ready?」,講者:NVIDIA 企業績效工程部門經理 Luke Wignall。

檢視 NVIDIA、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所參加的 VMworld 座談會完整清單。使用 #vmworld 追蹤大會各項精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