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系列登陸 SHIELD

作者 Jim McHugh

我的孩子們愛打電動,但不是重度沉迷在遊戲上,他們玩遊戲的方式就是在平板電腦的螢幕上一秒鐘快速點個幾下,玩著切水果的遊戲。

拜託,那才不叫打電動,真正的遊戲要感覺手握著搖桿或手把,耳邊聽著友人們的長吁短嘆

那正是我對今天宣布《音速小子& SEGA 超級巨星大賽車:變形》(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和其它《音速小子》系列作品即將登陸 NVIDIA SHIELD,從 GeForce NOW 提供遊戲串流服務一事感到興奮不已的原因。《音速小子》系列是我青春歲月裡重要的一環,小時候玩過不少相關遊戲,長大後還跟著它進軍奧運相互對戰。

隨著如今能在 NVIDIA SHIELD 上玩到 SEGA 的遊戲,我會跟孩子們一起玩《音速小子》系列的作品,他們只知道音速小子在一些遊戲裡有擔任嘉賓的角色,或是在迪士尼的《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一片裡客串過。

《音速小子& SEGA 超級巨星大賽車:變形》真的是一款超有趣的遊戲,一次可以最多四個人同場競技,使用加速、滑行和戰鬥等技巧來贏得比賽,我愛跟孩子們一起玩,是一款閤家同樂的遊戲。

最棒的部分:如今可以從 GeForce NOW 串流遊戲內容,代表不用30秒就能玩到遊戲。相信我,馬上讓孩子們心滿意足絕對讓你能頭腦清明。

孩子們上床睡覺時,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回到我的 SHIELD Android TV 選擇更適合成年人的遊戲。上個月我們宣布將引進 Square Enix 旗下的《古墓奇兵》、《香港秘密警察》及《Murdered: Soul Suspect》多款遊戲。 

現在正是擁有 SHIELD 和成為 GeForce NOW 會員的最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