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獲頒 VMware 的年度全球技術合作夥伴殊榮

作者 Crowd Favorite

NVIDIA 獲頒 VMware「年度全球技術合作夥伴」與「年度歐洲地區技術合作夥伴」兩項殊榮。

NVIDIA 與 VMware 密切攜手提供下一代的終端使用者運算技術。

vmware-logo-key

NVIDIA GRID 與 VMware Horizon 戲劇性改變了企業從雲端或資料中心提供高精度圖形的方式,以支援全球各地設計和工程團隊與其供應商之間的協同作業。

我們去年秋天在 VMworld 活動發表 GRID 2.0,二月時進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關係,宣布 VMware Horizon 7 支援針對優化行動雲端技術全新協定 Blast Extreme 的 NVIDIA GRID 加速項目。

我們的合作關係代表目前市場上最可靠的高性能繪圖端對端解決方案。

讓企業能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進行協同作業,降低延遲情況和擁有良好的使用體驗,又不傷害企業的資料和智慧財產。

我們共同的客戶,包括麻薩諸塞大學、PopulousLegacy Reserves 及 Meridian Technology Center,早就見到 VMware Horizon 與 NVIDIA GRID 能提高價值的部分。

如要瞭解我們的合作關係,請見以下的影片。

我們也很高興 VMware 將出席今年 GTC 大會 Graphics Virtualization track 的多項會議,首度在 Horizon View 實作實驗室加入 NVIDIA GRID 2.0。

在此實驗室裡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Horizon View 環境裡安裝 vGPU 元件,與會嘉賓有機會搶先瞭解 VMware 與 NVIDIA 如何攜手合作,發揮更大的效果。請立即報名 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