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PU 科技大會深入瞭解人工智慧帶來的革命

作者 Kimberly Powell

深度學習改變了一切事物,而今年的 NVIDIA GPU 科技大會將探討這項技術的各個層面。

深度學習搭配 GPU 的平行處理能力與源自網際網路的海量資料,誕生出新一代的人工智慧應用項目。影像分類、視頻分析、語音辨識、自然語言處理…這些只是開端罷了。

GPU 是這波人工智慧革命的核心,而透過4月4-7日在矽谷舉辦的 GTC 2016 活動,你將有機會學習如何在自己的研究領域裡運用最新的深度學習工具。

你將學習到的內容

在 GTC 大會期間,豐田研究機構執行長(請見《豐田研究機構的人工智慧大師Gill Pratt 將出席 GPU 科技大會發表演講 》一文)將進行主題演講,講述自動駕駛車成為深度學習的關鍵領域一事。

你還能選擇50餘場深度學習現場課程、實作實驗室和教學內容,介紹最熱門的深度學習發展和相關技術。

以下只是部分精彩活動:

共通點:這些講者皆使用 GPU 來解決現實世界裡的難題。

無論你從事的工作及地點為何,都能在 GTC 找到能協助你再次思考可能發展的方向,並且給你相關工具善加運用這些最新科技術。

出席人士

比內容更重要的是有機會見到推動深度學習革命的人士。

百度矽谷人工智慧實驗室的 Bryan Catanzaro、Google Brain 研究團隊的 Ian Goodfellow,還有微軟研究院深度學習技術中心的 Xiaodong He,都是他們在名留青史前,你想要認識的人。

你將有機會認識將深度學習能力帶入多個領域的同儕;見到各大車廠研發部門的與會人士採用深度學習技術來設計更安全、更高效率的車輛;還有機會跟使用擁有超凡精準度的深度學習技術來診斷眼疾的醫學領域研究人員一同來杯咖啡,暢談對方的研究心得。

如何報名

不過才幾年的時間,深度學習便已出現突破性的發展,從每天有數百萬人使用的語音辨識服務,到科學家追蹤瀕臨絕種的鯨魚

敬請期待。來自眾多領域的人士齊聚一堂(在正式和非正式的場合),將激發出無比熱烈的火花,帶動深度學習在未來有更重大的突破性發展。

GTC 缺的就是你,快報名參加吧。

到時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