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家新創公司將在新創公司高峰會爭奪60萬美元的獎金和獎品

作者 Alain Tiquet

有許多新創公司報名我們的新創公司高峰年會,而使用 GPU 來開創事業,或是有機會為產業開闢新局、前途一片光明的新創公司,將可獲得60萬美元的獎金和獎品。

4月6日在矽谷舉辦為期一日的新創公司高峰會裡,新創公司、投資人和高階主管將齊聚一堂,共同探索 AI、VR 及其它熱門領域裡的無限商機,而這也是發掘像是2013年參加之 Oculus Rift 等公司的大好機會。

我們鼓勵你跟其它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者,一同參加以下活動:

  • 9-10:30 am:VR Showcase – 八家 VR 新創公司介紹自己的創新技術,角逐最熱門的 VR 領域新創公司大獎。
  • 10:30 am -12 pm:China in Focus – 在展覽大廳裡有20家來自中國的新創公司,其中三家新創公司將上台進行簡報,續由專家小組對中國的新創商機進行說明。
  • 12-2 pm:在展覽大廳與60家新創公司一同享用午餐,與各 CEO 們進行談話,瞭解他們的技術。
  • 2-5 pm:初試啼聲競賽 – 12家熱門的新創公司角逐10萬美元的支票,按照評委會和觀眾們的投票結果當場頒發。
  • 5-7 pm:GPU 科技大會的展覽大廳 – 150個展位展出 AI、VR、自動駕駛車、無人機和其它形形色色使用 GPU 的技術。
  • 7-9 pm:ECS 頒獎典禮,在聖荷西 Fairmont Hotel 頒發價值50萬美元的獎品和服務。
視覺運算領域專家與投資人齊聚 ECS,一同提高最具創新力之新創公司的知名度。
視覺運算領域專家與投資人齊聚 ECS,
一同提高最具創新力之新創公司的知名度。

新創公司高峰會多年來協助新創公司有所突破、獲得被收購的機會或是程度更上一層樓,其中有 Oculus Rift(Facebook 以20億美元收購)、Elemental Technologies(Amazon 以2.96億美元收購)、Gaikai(Sony 以3.8億美元收購)及 Natural Motion(Zynga 以5.27億美元收購)。

在 NVIDIA 的 GPU 科技大會期間舉辦 ECS,吸引大批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創業者來聆聽 GPU 運算技術如何改寫產業發展。今年4月4-7日將於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辦的 GTC,主題為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自動駕駛車和 VR。

如要報名參加新創公司高峰會,請至  https://www.gputechconf.com/emerging-companies-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