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GB 級網路速度的遊戲快感:Google Fiber 與 SHIELD 攜手提供速度飛快的 GeForce NOW 服務

作者 Doug MacMillan

如果您是網路串流媒體的愛用者,我們為您打造出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遊戲機。

音樂、電影和應用程式尚且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您還要遊戲界的 Netflix 服務,透過強大的雲端遊戲超級電腦將 AAA 級的遊戲大作直接送到您的電視機螢幕上。那正是 NVIDIA 推出革命性 GeForce NOW 服務的緣故。

而在速度黃金三角裡不可或缺的即為 Google Fiber 寬頻網路服務,透過飛快速度讓用戶享受精彩的遊戲和娛樂內容。

SHIELD 準備好將遊戲或最新娛樂內容透過網路串流到您的螢幕上。
SHIELD 準備好將遊戲或最新娛樂內容透過網路串流到您的螢幕上。

這是完美的組合。我們與 Google Fiber 合作在猶他州普若佛市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德州奧斯汀市提供 SHIELD 給 Fiber 的用戶。

Gigabit 級網路與 SHIELD 雙雙就緒

Google Fiber 擁有超快的下載速度,還能隨意觀看150多個電視頻道及海量節目和影片。GB 級的網路速度使得網路又向前發展出新的機會,從串流遊戲到創新應用。SHIELD 的 Gigabit 級網路接孔與 Google Fiber 連線,即能順暢地串流您喜愛的內容,無論是新一季超高 HD 畫質的 Netflix 節目,或是 GeForce NOW 上最熱門的 PC 遊戲。

而且還有一大堆閒置頻寬可供家中其它裝置使用。

下一代遊戲與 GeForce NOW 雙雙就緒

GeForce NOW 是您放在雲端裡的遊戲庫,瞬間就能從我們強大的雲端遊戲超級電腦將新款遊戲大作串流到您的螢幕上。一眼就能看到和執行完整的遊戲系列,無論是《樂高》或《蝙蝠俠》系列,盡情享受遊戲樂趣。使用語音搜尋或類別搜尋功能來找出您喜愛的遊戲,GeForce NOW 還會按照您的喜好來推薦遊戲。

10月1日在美國及歐洲(英國、法國、德國、丹麥、芬蘭、挪威及瑞典)上市的 GeForce NOW,月費為 $7.99 美元起,並且提供前三個月免費試用的服務。平台備有50餘項遊戲讓您玩到飽,另可付費購買多款遊戲。

請親臨現場

google-fiber-space-b
在 Google Fiber 空間裡,探索高速網路帶給您的無限可能。

倘若您恰巧在上述三處 Google Fiber 空間的附近,歡迎來此實際體驗 SHIELD,探索終極的起居室娛樂組合,即 Gigabit 級網路搭配最佳的媒體串流和遊戲體驗。今日(10月1日)起光臨這些展示空間,就有機會欣賞到 Google Fiber 與 NVIDIA 現場展示各項功能,另有機會贏得獎品和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