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動漫展見NVIDIA 科技打造的擴增實境體驗

作者 Brian Caulfield

NBC電視網曾推出的經典熱門影集<超異能英雄, Heroes>深受粉絲喜愛,故事中各角色擁有特異功能。本周的2015聖地牙哥動漫展中,粉絲們共同參與了一場與眾不同的盛宴。

NBC租下了Gaslamp廣場進行多項宣傳,其中一區擴增實境體驗,正是為了宣傳最新的13集短篇影集‘超異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這個新的迷你影集,將帶超異能英雄們重返黃金時段。而NVIDIA GameWorks科技可說是當中的重要配角。

V Squared Labs 公司設計的 Heroes Reborn 體驗,讓粉絲在畫面中盡情施展超能力
V Squared Labs 公司設計的 “Heroes Reborn” 體驗,讓粉絲在畫面中盡情施展超能力

V Squared Labs公司擅長打造大型視覺互動體驗,使用的正是NVIDIA GameWorks其中的FlameWorks technology火焰技術。

粉絲兩排並列,排隊進入NBC<超異能英雄>劇中的‘Renautas進化人類研究機構’。

NVIDIA的一名員工也在動漫展中排隊體驗V Squared Labs的Heroes Reborn 活動
NVIDIA的一名員工也在動漫展中排隊體驗V Squared Labs的
‘Heroes Reborn’活動

NVIDIA的兩名員工Jason與Janine也列隊於成千上萬的粉絲隊伍中。先以Microsoft Kinect的機器掃描過後,體驗者的身影就會出現在螢幕上。體驗者彷彿被授予了操控火焰的能力,一作一動都能產生火焰,然後就看到螢幕中的自己雙手冒出了火,還能夠將火投擲而出擊中目標。

接受一些基本訓練之後,體驗者還能使用操控火焰的能力,準備擊垮虛擬體驗中的‘進化人類中心’。這個‘進化人類中心’裡有凍結的冰爆攻擊波,劇烈的地板振動,等待體驗者來攻破。此場景也是使用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TITAN繪圖卡的多個電腦打造而成。

如果您今年親身來到聖地牙哥動漫展,千萬別錯過這場有趣的活動。NBC的‘Heroes Reborn’活動在七月12日於Gaslamp廣場,上午11點到下午7點開放給民眾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