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向 UE4 開發者開放 PhysX 原始碼

作者 Tim Sweeney

當我們想到引人入勝的虛擬世界,通常想到的是繪圖效果。隨著每一次新版本 Unreal Engine 的推出,Epic總是支援最新的繪圖應用程式介面 (API),以持續提高遊戲視覺效果的水準,讓開發人員能將這些效果實現運用在他們的遊戲中。當你看過我們在 NVIDIA TITAN X 上運行的「風箏(Kite)」展示影片;親身體驗一個宏偉無比及逼真絕倫的世界後,你將會了解 Epic 長期致力於尖端繪圖技術所繳出的亮麗成果。


圖說:Epic 執行長 Tim Sweeney

不過,虛擬世界的另一個關鍵要素是物理效果,也就是支配物體在遊戲中的行為及互動的法則。從我們在 2012 年3月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首度介紹 UE4 以來,核心的遊戲物理技術就是由 NVIDIA PhysX 所推動。我們非常驕傲能夠以內建及完全整合的方式,為所有的UE4開發者提供我們認為是全球最佳的物理引擎。

今天,我們並興奮地宣布與 NVIDIA 進一步合作,針對所有 UE4 開發者開放 CPU 運算的 PhysX 3.3.3 原始碼,且不只是二進碼,還有 C++ 原始碼,其中包括衣料和物體破壞資料庫,開發者可透過 Epic 放在 GitHub 網站上的 Uneral Engine 原始碼資料庫使用。

這也就意謂所有 UE4 社群現在都能檢視和修正 UE4 的 PhysX 程式碼,以及完整的 C++ 原始碼。這些修正可以和 NVIDIA 分享,他們會檢視並將被接受的提交整合至未來的 UE4 版本中。


圖說:Epic 最近所推出「風箏」展示影片充分運用 NVIDIA TITAN X 的處理能力,令人十分驚豔。

對於想要想要將 UE4 及 PhysX 的效能推至極限的開發者而言,這是很棒的消息,我們也真的很高興 Epic 有所貢獻。現在,請前往 GitHub 網站上的 Unreal Engine 程式,您就能取得 NVIDIA PhysX 原始碼。

關於我們在遊戲開發者大會(GDC)的發佈,請見以下更多報導: 最新的 PhysX 原始碼現已能在 GitHu網站上取得新推出的NVIDIA TITAN X GPU GDC“Thief in the Shadows”的虛擬體驗注入強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