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處都是辦公室:VMware 與 NVIDIA 如何讓您隨時隨地處理公務

作者 Crowd Favorite

很快地,您就不用進辦公室工作了。因為,未來任何地方你都可以處理公務。

工作場所不再是綁著辦公桌、電腦跟鍵盤的地方。公司方面需要跟身處各地、使用不同裝置的行動員工保持業務上的聯繫。公司需要維護資安。無論員工身在何處,即時是漫遊時,公司也需要提供有著大量圖形的應用程式讓員工可以使用。

我們正是為了這些挑戰而打造NVIDIA GRID技術

我們與虛擬化業界的領導廠商VMware合作,提供NVIDIA GRID技術給各地企業。

目標是在虛擬化桌面環境裡提供功能強大、圖形豐富的應用程式。GRID技術搭配VMware Horizon,將繪圖卡安置在資料中心裡,從重度使用者到設計師,一直到Windows app使用者都能享受到相當於專屬硬體所帶來的豐富繪圖使用體驗。

在NVIDIA與VMware的認證下,GRID技術能以安全又省錢的方式提供作業環境。它不只能用於簡單的應用程式,在連接至採用NVIDIA GRID技術的資料中心的虛擬桌面上,提供一個安全又能靈活擴充的環境,可安心使用消耗資源最巨的3D應用程式。

彈性和行動力

需要使用電腦輔助設計或3D應用程式的設計師、承包商及建築師,早就準備好迎接這些劃時代的處理器。GRID讓他們能夠從任何裝置使用這些重量級的應用程式,享受強大的連網能力及出色的繪圖處理效能。

對於像是美國的設計營造公司STV Group Inc.、英國的Jellyfish Pictures視覺效果動畫工作室,以及美國客製化教學內容提供商Meridian Technology Center等企業而言,採用虛擬化技術代表提供遠端存取或極為細膩的圖形給員工。

NVIDIA GRID讓Jellyfish Picture公司的繪圖設計師和編輯,能在任何地方使用含有大量圖形的創意工具進行作業。

NVIDIA GRID讓Jellyfish Picture公司的繪圖設計師和編輯,能在任何地方使用含有大量圖形的創意工具進行作業。

在任何地方都享有工作站級的效能

STV 在全球各地都有大量業務,像是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案。它的工程師及建築師員工也分散各處,甚至在偏遠的荒郊野外。

所以昂貴的工作站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內,該公司需要能支援每個員工的新式桌面,而虛擬化技術正能解決這個問題。

過去,人們使用手邊的實體裝置中的GPU來繪圖,造就強大工作站的年代。只不過STV不需要華麗的工作站,而是彈性。

STV在部署VMware Horizon View時加入NVIDIA GRID K1 繪圖卡,建立以硬體為基礎的GPU虛擬化技術,提供豐富圖形給遠端使用者。如今在工作現場使用筆電來處理作業的員工,也能享受到高端工作站級的優異圖形處理效能。

集中儲存資料指設計師、工程師和建築師能存取這些檔案,並且即時看到更新後的內容。

規模不一,挑戰依舊

處於兩種截然不同業界裡的公司,卻面臨同樣的難題。他們需要能配合需求彈性擴充的虛擬化桌面基礎架構。

Jellyfish Pictures 想要統一百名員工的工作方式,而 Meridian Technology Center 則要以靈活的方式提供服務給 11,000 餘名學生。

GRID讓Jellyfish公司的繪圖設計師和編輯能在任何地點工作,享受如同實體工作站等級的效能,順暢使用尋常運算能力、軟體及消耗大量圖形資源的創意工具。

該平台使得Jellyfish公司減少三成的桌面服務成本,並且依不同的工作需求擴大或縮小作業方式。

 NVIDIA GRID提供Meridian公司的員工和員工遠端存取的功能,同時也減少管理成本。
NVIDIA GRID提供Meridian公司的員工和員工遠端存取的功能,
同時也減少管理成本。

Meridian公司方面則是以提供遠端存取功能又減少管理成本的強大系統,滿足了在自帶設備文化裡學生的各種需求。

VMware vSphere與Horizon View則是提供hypervisor及遠端桌面。

Meridian公司的學生們透過NVIDIA GRID技術,享受到擁有大量圖形的應用程式,Meridian公司也利用這項技術來提升課程、降低成本,並且因應需求成長而靈活調整。

更多關於NVIDIA GRID與VMware Horizon的資訊,請見 www.nvidia.com/vmware。閱讀關於Jellyfish PicturesSTVMeridian Technology的完整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