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Renovo 的各款電動車超跑讓 CES 的觀眾驚呼連連

作者 Gary Rainville

許多光臨 NVIDIA 在消費性電子用品展展位的來賓,都會對這部車一見鍾情。

Renovo Coupe 超跑充滿肌肉爆發感的軸承、性感的流線造型,加上完美無瑕的銀色車體,令不少 CES 展的觀眾看得心醉神迷,而它的售價只要五十萬美元出頭。這是首款美國製的純電動車,從零加速到時速60英哩只要短短的3.4秒。


在 CES 2015 會場內,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先生與
Renovo Motors 執行長 Christopher Heiser
在全新的 Renovo Coupe 超跑旁合影。

「我羨慕死了。」一名住在拉斯維加斯的車迷 Karlton Spindle 在描述這款跑車讓人驚艷不已的外型時,如此表示他的心情。製造商 Renovo Motors 採用「融合古典外觀與現代電動車優點」的作法。

這款跑車在設計車內儀表板方面採用我們在週日發表的 Tegra X1 技術。搭載一顆256核心 Maxwell 架構 GPU 的 Tegra X1,具備 1 teraflop 以上的運算能力,分析師稱它擁有「令人絕倒」的效能表現

Tegra X1 技術在背後運作著這款跑車的全數位儀表板,以及中央的 11.6 吋觸控螢幕。我們的車用技術團隊協助 Renovo Motors 使用 NVIDIA DRIVE Studio 軟體設計儀表板,呈現出獨特的 3D 儀表和操作項目,駕駛人可立即重新設定,以擁有各種材質的樣貌。


CES 觀眾欣賞著採用 NVIDIA Tegra 技術的 Audi TTS。

「這是以嶄新手法來詮釋復古款跑車的方式,」參觀者 Alexandre Kievlov 對這部500匹馬力跑車的所表達的意見。「我有開過 Leaf、Volt、Prius,確定這部車的性能表現會更好。」他語帶保留地說。

Spindle 也說:「這是全電動車,它的表現太優秀了。」他說肯定會買一部 Renovo 回家。

除了 Renovo Coupe,在我們展位裡還有另一部令人目不轉睛的櫻桃紅色 2016 Audi TTS 雙門跑車。

兩顆 Tegra 3 處理器打造出車內的虛擬儀表板,包括車用導航系統、儀表和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駕駛人可以一眼就注意到所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