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能力強:NVIDIA IT專業人士為慈善事業接受挑戰

作者 Laura Clemmensen

當然,我們的IT團隊能夠利用科技來創造奇蹟。但是他們能用一隻手來組裝複雜的義肢嗎?

至少看看他們做這種嘗試也是很有意思的。60 多人齊聚聖克拉拉園區來完成這一巨大的挑戰。分成三组以后,他们只能使用自己的一只手來組裝這些套件,這並不那麼容易。

然而這些經驗豐富的 IT 專業人士僅用了一個小時便組裝了22 只功能完好的義肢。Ellen Meadows 義肢基金會(Ellen Meadows Prosthetic Hand Foundation)的「伸出援手計劃」將把這些義肢提供给世界各地需要義肢的人們。

IT業務營運資深總監 Dave Reisenauer 指出,這一理念是要把團隊建設與創造非凡結合起來。

這無疑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並且還不僅局限於我們的聖克拉拉園區。

我們全球的 IT 團隊宣布,十月份是正式的 IT 回饋月,而打造義肢僅僅是這項工作的一部分,香港和歐洲的IT隊員在公立學校建立了圖書館、在當地的食物銀行做義工、打掃了旅遊景點、幫助學校的孩子們了解IT行業的工作是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