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us, CH2M HILL, MetroHealth 等知名公司先行採用NVIDIA GRID vGPU運行VMware Horizon桌面虛擬化管理

作者 Andrew Cresci

Airbus 空中巴士、 CH2M HILL 美國西圖營造顧問公司、 MetroHealth醫療中心,這些在各領域的知名企業,最近有個共通點:都正在試用最新的GPU虛擬化科技。

日前,八月在舊金山舉行的VMworld大會中,NVIDIA公司驕傲地展示了我們與VMware的合作成果,採用GRID vGPU運行VMware虛擬化桌面產品的技術示範。

NVIIDA同時發布了一個首批試用計畫,邀請VMware Horizon的使用者來參加。我們保證:顧客能利用NVIDIA GRID vGPU超強效能,使用VMware產品,體驗豐富的3D軟體應用。

這是另一個實證,闡釋NVIDIA的GRID科技是如何改變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的佈建。GRID宣稱能夠在任何時刻,譬如在移動裝置上,即時並迅速地連回主機,取用占用龐大硬體資源的應用軟體,甚至進行協同工作。因為GPU的加持,GRID科技展現了以往從來無法達到的視覺運算效能。

NVIDIA_GRID_vGPU

其中的概念是,讓許多虛擬裝置,共用且分享單一GPU,並提供豐富的3D畫面,或高畫質視訊,得到的效果絲毫不打折。

本周在歐洲巴塞隆納舉行的VMworld大會中,Airbus空中巴士公司,歐洲飛機製造業巨擘;CH2M HILL美國西圖,全球性的營造顧問公司;以及MetroHealth醫療中心,美國知名醫療服務提供業者,都宣布首批加入試用此科技。

欲了解NVIDIA GRID科技在VMware Horizon上優越的3D應用表現,請點選此連結聽聽這些公司的評價。

如您需要高端的3D繪圖應用,並且注重遠端電腦的安全性問題,建議您試試NVIDIA GRID vGPU與VMware Horizon攜手推出的最新科技。查看系統需求請點此連結,並歡迎您申請成為先行使用者。

了解NVIDIA GRID的最新動態:
追蹤 NVIDIA GRID: LinkedIn 以及 Twitter.
觀賞NVIDIA GRID 影片: YouTube.
參加NVIDIA GRID研討會: Foru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