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牛節奔牛市:NVIDIA GRID 前進巴塞隆納的歐洲VMworld

作者 Will Wade

才在八月的舊金山 VMworld 展會上獲得「最佳」獎項,現在 NVIDIA GRID 技術 又要前進在歐洲巴塞隆納舉行的 VMworld。在那裏,來自歐陸各地的客戶將能看見如何利用完整的繪圖加速來虛擬化他們的桌面。

從航太製造企業、建築公司到大學機構,GRID 幫助人們用更靈活,更機動性的方式,與客戶合作及互動。

我們與 VMware 合作的 早期試用申請計劃 正與日俱增,客戶搶得先機可在VMware vSphere 上評估我們的虛擬 GPU (vGPU) 技術。我們將在巴塞隆納 (攤位 S411) 對此進行展示,並提供Siemens NXEsri ArcGIS Pro 及 Autodesk Revit 等應用程式的預覽。

參與者也能搶先目睹 GRID支援的 Chromebook, 這些功耗極低的裝置配備我們的 Tegra K1 行動處理器。我們與 VMware 和 Google 共同合作,將這種超棒的使用者體驗帶到商業領域,業界可以在 Chromebook 上享有桌面虛擬化的全面好處。

如果你人在巴塞隆納的展會,請參加以下會議以深入了解 GRID 技術:

沒辦法參加展會?你可以在www.nvidia.co.uk/vdi 了解 GRID 如何改變客戶的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