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中西部的建築公司 BLDD,利用 NVIDIA GRID 重新設計他們的IT架構

作者 Crowd Favorite

有著 85 名員工分布在美國中西部的五處辦公室裡, BLDD這家建築公司很了解有效協同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其中的挑戰。

針對位於不同辦公室的專業人員,以及來自各處客戶的需求,合適的虛擬 IT 布建可以創造甚或拿下每一次機會。BLDD 最近採用了NVIDIA GRID 技術 ,且已有明顯成效。

BLDD 首度嘗試虛擬桌面基礎架構時,是一頭栽進傳統的布署方式,也就是使用 CPU 來負責繪圖處理,這並不適用。在 CPU 上執行繪圖密集的應用程式很快就擊垮了系統,導致使用者得忍受延遲,甚至是當機。

使用 NVIDIA GRID,分散在多個辦公室的 BLDD 團隊可以即時處理繪圖密集的專案。

使用 NVIDIA GRID,分散在多個辦公室的 BLDD 團隊可以即時處理繪圖密集的專案。

BLDD在早期便採用Autodesk Revit 做為建構建築資訊模型的工具,該公司同時也採用其他多種 3D 工具,例如 Autodesk Navisworks,Bentley RAM,Trimble SketchUp 及 AutoCAD.

轉換至虛擬架構,BLDD 採用 Cisco UCS 伺服器中的 NVIDIA GRID K2 繪圖卡 來驅動,並在 vSphere 上運行 VMware Horizon View,這讓 BLDD 能更容易地執行這些繪圖密集的應用程式,且協同合作效率更佳,專案工作品質也更好,同時還能維持資料的安全性。

現在,散布在不同辦公室的專案團隊,無論是位於哪一處辦公室或是其他地方,都能利用任何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來即時地處理 250MB 或更大的複雜 3D 模型。這能大幅提升員工的生產力,而且公司也看到了差旅和 IT 費用的降低。

對於規模較小的公司而言,競爭差異化至關重要。NVIDIA GRID 技術讓 BLDD 得以提供各種高品質的服務,但是不需負擔硬體和技術支援方面讓人無法負荷的開支。

BLDD 的成功已受到注意,在桌面虛擬化的領域中,BLDD 被視為是在地思想先驅,其他公司紛紛針對相關作法向他們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