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入選道瓊持續發展指數榜單

作者 Tonie Hansen

創新、 慈善、 道德準則、供應商責任感。

道瓊持續發展指數有 20 個判斷標準,這些只是其中的幾個。

本週,NVIDIA 成功入選道瓊斯北美地區最具可持續性的企業榜單。

在這一享有盛名的榜單中,我們躋身於該地區 600 家大企業中的前五名。

入選這一指數的一個最大挑戰是,該指數衡量各種各樣的積極性,目的在於評估企業在可持續性這方面的表現。

你會發現,NVIDIA 表達的承諾無處不在。

這種承諾意味著打造功耗更低但性能更強的產品(從超級計算機到個人電腦的所有產品)。

它意味著與我們的供應商攜手打造對社會負責、對環境負責的供應鏈。

還意味著支持我們的客戶(從醫療供應商到汽車製造商),使其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一切變得不同。

大家可以查看我們最新的全球公民報告,了解更多信息。

然而最令我們感到自豪的是:許許多多的 NVIDIA 人都關注同一個焦點,那就是令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通過由我們員工領導的NVIDIA 基金會,我們 40 多個辦事機構中的幾乎每一名員工都參與了慈善計劃。

這很有意義。如果你要嘗試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那麼與大約 9,000 名 NVIDIA 人並肩工作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