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ELD 平板的繪畫 (Dabbling) 新功能將釋放你的藝術天分

作者 Will Park

我們要求品保團隊折磨測試我們在新 SHIELD 平板上推出的最新版本 DirectStylus 技術,期間發生了一些很神奇的事。在我們要求它的效果證明時,品保團隊送出了一些顯然不是資深工程師們通常會送出的東西。

他們沒提供電子表格,取而代之地,他們交出了精心繪製的風景、仔細觀察鳥類後畫下的圖畫,以及用心描繪的朋友及家人肖像。這些看起來都不像是在平板上創作完成的。

是的,我們做到了。

這就是藝術與科技交會的成果。我們創造了可以著色及繪圖的 DirectStylus 技術,當它在約一年前出現於 Tegra NOTE 7 平板上時,藝術家們就注意到了。他們可以使用便宜、筆尖精細觸控筆作畫,當平滑的橡膠筆尖劃過平板的表面時,觸感極為自然。

我們的 SHIELD 平板則進一步將 DirectStylus 技術帶到了另一個新境界。這個平板的 Tegra K1 處理器具有 192 個 GPU 核心,能夠支援許多前所未見的功能,讓我們新的應用程式 Dabbler 可以展現它的能耐。藝術家們能以更多種的逼真紋理來創作影像,重力效果則讓各種繪畫行為表現得猶如是在真實世界一般 ,例如,水彩會往下流並逐漸被吸收。


Dabbler 與我們新推出的 SHIELD 平板,讓我們的工程師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家。

無論你是認真的藝術家或只是習慣做筆記,你都會想要好好利用 DirectStylus 2 技術的能力。它已經能和 Google Play 上的許多應用程式一起運作,包括 ArtFlow、Photoshop Touch、SketchBook Pro 及 Auryn Ink,而且,最受歡迎的筆記應用程式之一 Evernote,也即將內建支援。

所以,現在就拿起 SHIELD 平板內附的觸控筆開始吧!就像我們的工程師一樣,你也將靈感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