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夠用 GPU 拯救世界嗎?150,000 美元將協助我們找出答案

作者 Tonie Hansen

我們不會告訴您如何拯救世界。但我們會建議您利用 GPU 來實現這個目標。

NVIDIA 全球影響力獎現正接受報名。此獎項將提供 150,000 美元資助研究,解決世界上至關重要的議題。

這是一項重大任務。因此,我們不會限制獎項範疇。

當然,GPU 已拯救了無數電玩遊戲的虛擬世界。這些平行處理單元不斷協助研究界解決像是癌症研究、氣候建模等問題,且多年來一直是公開的祕密。

當然,現已不是祕密了。我們鼓勵從事疾病研究、醫療成像、能源效率、天氣預測、自然災害應變及網路安全的研究人員,以及更多其他領域的傑出人士提出申請。

我們要尋找的,是運用本公司技術獲得突破性成果及廣泛影響的研究人員或機構。

我們將以創意、社會影響力、公共便利性以及迄今的結果有效性等多項標準來評估候選人。

您可提名自己或任何符合標準的人士 – 請造訪全球影響力獎網站下載報名表

報名日期至 12 月 12 日截止。入圍名單將於 3 月 13 日公布。得獎者則會在 4 月 28 日於矽谷舉行的年度 GPU 技術大會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