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如何為 SolidWorks 帶來無與倫比的效能與彈性

作者 Andrew Cresci

下週我們將前往陽光燦爛的聖地牙哥出席參加 SolidWorks World 大會,我們將展示 Quadro 與 GRID 如何提升 SolidWorks 使用者的工作速度及彈性。

幾乎將近 20 年的時間,NVIDIA 與 SolidWorks 一直共同合作,以解決客戶所面臨難度最高的視覺化問題,並為他們提供世界級的設計經驗。

在 Solidworks World 大會上,我們將為 SolidWorks 使用者示範全世界最快速且最具彈性的解決方案。請光臨我們編號 507 的攤位,親自體驗展示的解決方案。

對於桌上型個人電腦用戶而言,相較於前一代的 GPU 及 Solidworks 版本,現在這款領先全球的 CAD 加速器 Quadro K2000 搭配全新的 Solidwork 2014,可提供速度快上兩倍的大型組件建模效能。這款 Quadro K6000 是全世界效能最高的專業繪圖卡,它搭載 12 GB 繪圖記憶體,驅動著 Bunkspeed 與 SolidWorks 以相片般的逼真程度來設計及渲染大型複雜的模型。

NVIDIA GRID Visual Computing Appliance (VCA) 是一款統包 (turnkey) 解決方案,可以提供 GPU 加速的 SolidWorks 給多種用戶端,其中包括 MacBook、Windows 8 系統的超薄筆記型電腦 (Ultrabook) 以及使用 Linux 的精簡型電腦 (thin client)。這是唯一通過 SolidWorks 認證,可支援視覺化及遠端提供 SolidWorks 2014 的系統平台,為中小型企業打開了一扇全新大門,讓他們能輕鬆提升效能、擴大規模及提高安全性,卻不會遇到任何讓人頭痛的IT問題。

此處可進一步了解 NVIDIA 解決方案:

觀看來自展示現場的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