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驅動的汽車魅力無窮 即使我們的競爭對手也無法抗拒

作者 Brian Caulfield

我們不會說出名字,也不會詳加描述。

但是我們這麼說吧,我們發現來自我們兩大競爭對手公司的員工,也偷偷跑來看我們在本週 CES 展攤位上展出的汽車,而且他們很愛這些車,即使他們不願意留下公開評論。

其實這很合理。很少人能不看看這輛全電動 BMW i3 引人注目的雙色外觀,或是 Audi A3 打造精美的內裝。這兩輛車就擺在我們的攤位前面,一小時內就吸引了數百名訪客在車內及車外仔細鑑賞。

兩輛車都配備了由 NVIDIA 處理器驅動的次世代資訊娛樂系統。

Audi A3 提供了詹姆士龐德的風格,有一個會從儀表板彈出的螢幕,利用轉盤及排檔桿附近的一組按鈕來控制,讓駕駛者容易操縱。

在此同時,BMW i3 以平滑的數位顯示器取代開關和按鈕,儀表板相當簡潔清爽。i3 的中央顯示器會呈現特定的電動車功能,例如 BMW ConnectedDrive 系統的動態範圍地圖、轉向導航 (turn-by-turn directions) 及娛樂選項等。

心動嗎?「當然,這是絕對的!」Armando Santandan 從伊斯坦堡前來參加這次展覽,他是德國豪華車的愛好者,當他坐在 i3 的駕駛座上玩著資訊娛樂系統時這麼說。

「我愛它,我覺得這輛車真是太棒了!」來自 Lasko 製作公司 (Lasko Productions) 的Josh Hoffman 一邊說著,一邊檢視著這輛車的內裝。

「非常好!」來自駕駛舒適及輔助系統 (Comfort Driving and Assistance Systems) 領域的 Sam Azuz 仔細欣賞著 Audi A3 並發表看法。

希望很快就能在道路上看到這些車輛,其中一些可能會出現在我們最強競爭對手辦公室外的停車場上。別擔心,朋友,我們會幫你們守住秘密。

延伸閱讀 Tegra 汽車解決方案